星期一, 7月 11, 2011

蔻斯菲斯的一切。

什么蔻斯菲斯.......是Cosfest 啦.....

我终于要提到Cosfest了。
老实说我第一次觉得我应该去更久,
因为有好多新加坡的朋友很久都没见面了,
可这一次因为有参与 cosplay,
时间根本不够用 = ="
等我十一月如果有去的话再自己安排看看吧 =w=
(不过那时候可能开始工作了,
更不可能延长旅程 =A=!!!!!)


对了,
题外话一下,
我终于正式毕业了~!!!!!
OK,
言归正传。

这一次为了Cosfest,
Jel爸再次号召我们这群‘伙伴’,
浩浩荡荡搭火车从吉隆坡出发前往新加坡。
这趟旅程我假设我们正在玩闯关游戏,
这样解释会比较有说服力。
但是第一关就很残酷了:
订票的时候售票员听错,
结果本来舒舒服服的床仓变成坐的,
时间原本是半夜出发,
结果变成中午出发,
很多工作的团员被逼请假。
这就好像刚开始为了闯第一关必须打败第一关所有的怪,
一群人全副武装,
却忘记带补血用品和武器一样,
是可以闯关成功,
不过全部人都半死不活了。

所以说这七个小时旅程坐下来真有够累人的。
所谓祸不单行。
我们中午出发的意思就是马来西亚的热情阳光,
透过火车窗跟我们说哈咯就已经让人晕眩了,
再加上就这么刚巧我们火车厢,
我们坐的区域,
那冷气可能被太阳电到,
忽冷忽热,
然后笨蛋的我和小白因为以为有床可以睡,
累积了一整晚不睡的记录,
半夜赶cosplay需要用的装备,
结果在火车上感觉生不如死 lllOrz
用闯关来说就是一直忍着不用补血补品,
等待着回城的时候可以马上恢复HP 满,
结果回城前HP剩1%的时候被拖去打大魔王.............

这就是让HP迅速减少的....

这个也是.....
(为了环保,
武器内存有这些没用的东西呢...XD)

服装我自己做的哦!!!
第一次认真完整的制作整件衣服呢...
(裁缝真是好累的工作= =")

忽冷忽热地上路啦~!!!!!

睡眠不足,
带着便当不知道为什么惊慌失措看着我的笨蛋小白(噗)

初音二人组的第一天。
这家伙的存在本身就是个谎言。
(各位不认识他的请猜他的年龄? = =+)

好吧,
我们一路上睡不着醒不了有说有笑,
不知不觉晚上了到达了目的地。
好不容易等到了的士,
好不容易到达了在红灯区的酒店,
好不容易解决了偷渡的问题住宿的问题,
好不容易检查了cosplay服装,
好不容易睡觉了。
闯关过了三分之一,
开始有点终于去cosfest了的感觉。

一般上酒店check in时间不是十二点吗?
(莫名的火大 XD)
虽然也是有像这一次两点才能check in的酒店。
我和haru决定第一天不cosplay,
所以我自愿在check in时间以前帮忙大伙看顾行李,
让那些cosplay着的团员们先去闯关。
自己去绕一圈回来以后总结是,
我们在打Vocoloid
(中文名为初音,
一种Yamaha公司开发的软体,
主要功能是电脑模拟人类发声,
使用软体者可以用它创作歌曲,
还有很可爱的初音动画.......
唉,
去谷歌吧...
我懒得解释了 = =")
的怪闯关。
为什么那么说呢?
话说在视线范围画面能够触及的任何角落,
只要你能找到任何一个有‘怪’,
却没有初音的角落,
你就是拿到大宝藏的赢家了。

为了变成大赢家,
我就偏不拍任何跟初音有关的照片。
结果我输了,
因为我不够了解初音,
它们变身的能力超乎我的想象...
(听不懂的朋友当我是疯子吧...
我已经被初音打败了。)
就连我们一伙的三个coser都是cos初音@#$#$%$^!!!!!!!!
不拍初音的话,
在场的帅哥美女寥寥无几,
更妄谈cos得惟妙惟肖的coser了。
也许我逛不够久,
所以漏了很多很强的coser,
我在此先为我狂妄的言辞向各位努力的coser道歉。



我注意到为了摄影前去会场的人很多,
很多都是拿着‘大炮’去跟coser VS的勇者 +__+!!!

这个美女我常常在这类活动看过她,
不过我不知道她在cos啥 =D

我们团的coser XD

那个昂贵天女兽很抢眼吧? XD

看到初音的力量吗?
是用什么方法都没办法避开的= =+!!!
不过我很喜欢那个FF的coser XD

这一次cosfest 的代表? XD

服装非常非常出众的RO coser XDXD

我可爱的Rei妈妈~XD


三小时的抢眼天女兽 XDXD!!!!!

我全场最爱的就是这个啦....!!!!!!
仙境的金字塔里的ISIS。
可惜我迟了一步,
没能看到MVP Osiris 的 coser TT___TT

由于本人‘找宝藏’功力还不错,
每趟新加坡旅就有办法找到‘贵人’送宝物。
唉这样讲真难让人理解....
也就是说这一次要感谢熊大和烧丽
(哇这两个人的名字有多久没出现在这里了?!)
他们请我和haru午餐和晚餐~XD

真难得拍到两个人都在里面呢XD

熊大还送我一个ezlink跟一张SIM卡 OAO~!!!!
真是拿到宝物了哈哈哈~!!!!XD

因为拿到宝物,
闯关就容易很多啦~
第一天活动结束以后,
我们回到我们和平温暖可亲可爱的度假村里休息。
完全恢复了HP跟 SP以后,
大伙就好像毕业旅行的小孩,
聚集在一个房间聊通宵 OAO!!!!!!!
(唉本来打算不熬夜以最佳状况面对明天的说...)
不过真的聊得很开心,
特别感谢Neko小白和小雷这三个疯狂的家伙XD
跟他们在一起我觉得我年轻了呢~
(讲到我很老酱......)

和平温暖可亲可爱的度假村。

第二天闯关就很壮大了。
因为全员完整装备,
什么补血的武器的都带着,
因此感觉无比信心的前进闯关。
虽然不敢说咱们这团是cos得最好的,
却很自豪的想说这团是最好玩的~XD!!!!
仙境团 coser 们干得好!!!!!!
个人非常佩服最高大的大法师XD
他的服装很像哦~~~~~

最可爱的剑士~XD

耍帅却也很帅的神官。

很拽却很帅的咒术士。

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大主教。

颓废帅气的大主教。

妖艳性感的舞禳。

基本上除了自个儿团的战友,
我几乎没遇到任何熟人,
除了PC 跟 Himawari XD

Himawari~

后来我们去到某个角落,
在等待的时候,
(等待什么?!)
我成了导演找同党成就了小小的Photoshoot XD

先为对仙境没概念的朋友表面介绍一下:

爱丽丝:怪物,可以捕抓为宠物。

 大法师:玩家,魔法系职业,前职为贤者、智者,比较主攻破坏魔法。

 咒术士:玩家,魔法系职业,前职为巫师、超魔导士,主要以魔法攻击。

 魅影追踪者:玩家,盗贼系职业,前职为流氓、神行太保,主要以短刀攻击。

 神官:玩家,服事系职业,前职为祭司,主要为辅助。

 剑士:玩家,主攻以长剑为主,是未来的骑士或十字军。

接下来看图说故事~

准备偷窃 +___+!!!!

呵呵呵呵~~~~~!!!!!!!!

偷到了....?!
咦? 好像发现了什么?!

喝别动!!!!!! 抢劫!!!!!!

所以无论如何,
咒术士的钱始终会败给魅影追踪者(笑)

不过咒术士很有钱。
有时候会看顾小小的剑士 XD

有时候还会当成肉盾帮助小剑士升职,
非常善良。

咒术士的同门师兄就不一样,
喜欢欺负弱小。

咒术士和某神官是好朋友。

有时候他们切磋的真理会引起注意。
注:那本书是苍蝇王 Beelzebub的死亡之书,
里头有一个人的名字写到一半....
(那个名字是仙境冲装备NPC的名字 XD)

在PVP(Player vs Player)里,
魅影追踪者几乎是最强的(笑)
因为她有能力强制逼其他玩家卸下武器。
(其实也可以卸下除了装饰品以外的所有装备,
不过全裸对coser不太好 XD)

(连爱丽丝的扫把也卸了....这太强了一点?!?!)

爱丽丝可是男玩家最爱的宠物,
因为太可爱了,
经常有男玩家偷偷仰慕其美貌.....(?!)
虽然这是大法师不明白的地方(笑)

有时候这同门师兄会打赌一些奇怪的东西,
不过不知为什么,
剪刀石头布总是大法师赢,
咒术士百思不得其解。

这是大家闯关完毕,
准备回城休息的画面了XD
(虽然我对那一半的光百思不得其解。)

最后留下Xeno师父拍的几张仙境大家族的全体照吧 XD
(认真等待Jeremy 摄影师的照片 = =+)



2 則留言:

  1. AAAAAAAAAAAAAAAHHHHHHH I WAIT FOR THIS POST VERY LONG EDI! FINALLY OUT JOR T____T *GAMDONG*

    Ok ok, i off my caps lock, bwahahaha! RO team de costumes all very nice ahh~ <3 especially wayu de ;) Oh oh, and your group de high priest hen shuai yi xia oh XD
    I see got one shura (?) and another archbishop (not rei), are they from ur group also? O_o

    回覆刪除
  2. yes~~
    that two also our group de XD
    but the one following us de is shura XD
    another arc bishop is from singapore i think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