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2, 2011

我的笔记完蛋了。

我换了header \=O=/
所以把旧的Header留在这里做纪念。

点击可以放大~
这是仙境大主教哦~XD

为什么换Header呢?
为了纪念我即将‘阵亡’的笔记本。
与其说它是笔记本,
倒不如说它是草稿绘本来得贴切。
因为它是空白的,
所以我上课时做的笔记几乎都用绘画来表达,
即便是有很多字的页数,
当中也会留下一两个‘人头’来保持其趣味度;
Herrucca Story (Break Pieces 里漫画的) 一半以上的漫画草稿都在里面。
由于这本笔记剩下不到三页的空白,
所以我决定把比较满意的部分草稿扫描出来放在这里,
以便万一以后铅笔痕迹模糊了,
我还留着扫描的版本。

黑羽馆第二女主角,
随手画的。
*她不是仙女啊啊啊~!!!!!XD

这个才是仙女 =w=
突发奇想的东方版白雪公主。
苹果变成桃子 XD

随手画的。
记得当时本人失眠中? XD

随意挑战布料?
这画应该有两年了吧? XD

主题是:喂养神的小羊。

主题是:大卫王the 诗人(噗)

这旁边使我很喜欢的一首歌的歌词,
图片是有感而发加上去的 =w=

仙境大主教,
不久前随手画的。

Herrucca Story 的主角与配角的小短篇,
随手画的。


复活节随手画的XD

和haru 一起设计送给爸爸妈妈的生日+双亲节礼物。
等我记得为完成品拍照再PO出来XD



这是在西班牙完成的 XD
男主角是模仿的,
女主角是自己加上去的。

这就是放着它不管的下场。
虽然我记得这图很久很久以前就完成了吧XD

还好在它模糊以前早就完成了这幅图(笑)

2 則留言:

  1. 哇...^^图画画得很棒~!
    你很有耐心去画^^ 赞~!

    回覆刪除
  2. 是很久以前慢慢聚集起来的作品,
    跟耐心没有关系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