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11

欣赏菲尔蒙起舞。

像儿时玩寻宝游戏般,
拍拍灰尘打开那个蓝色的盒子,
“啊...这原来在这儿!!!!”
又是一天新发现。
*注:重图*___*


终于‘大致上’把我的房间彻底整理干净了。
为了不让自己颓废起来,
也为了清空自己那满满都是东西的脑袋,
好让自己有发呆放空的空间,
结果我的假期竟然非常充实忙碌 OAO!!!

土雷多的教堂明信片XD



斗牛场,
这就是西班牙风情。


整拍橘子树的街道 =w=
很漂亮很舒服~










这就是明信片上提到的福音格。
看起来是不是好像一样大小? XD
我为此赞叹很久呢 XD

最上面的耶稣像1.9米哦~






被偷下半部的名画XD


我喜欢钟声。
虽然有时候开心的时候会为它提醒时间而感到气馁,
不过那种传统的“当当当”~
感觉很棒~

金塔上看下去的景色XD








金塔最顶端~




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漂亮的西班牙广场,
只呆十分钟 =w=
啊那个时候好像是要赶去看菲尔蒙起舞...
(突然想起 OAO !!! )
不过西班牙广场也是个非常浪漫的地方XD





菲尔蒙起舞(Flamingo Dance)的舞姿真美。
那裙子甩动的时候,
真是性感啊 XD
男舞步也很阳刚帅气,
有着像斗牛士那样的气魄 = =+!!!

菲尔蒙起舞的晚餐~




后面那两个小子长得很像Orlando Bloom 哦~~*___*












*灌照片中...
其实我也真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好了。
当时候的感受是没办法形容的~
所以人生有机会就去一次吧~XD

这一天,
毕。

2 則留言:

  1. 那个男的还真的像orlando呢。哈哈!
    还美的教堂!

    回覆刪除
  2. 是咧~
    其实两个人都超像的 = ="!!!
    害我看他们跳舞的时候猛蹬他们的脸 = =+

    这个教堂还好啦...
    看下一个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