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11

二零一一盆踊り。

像是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盆舞节竟不知不觉第三十五届了。
仔细数算,
随便就这样去了六年,
像Tokimeki(*游戏名)的烟火大会和圣诞派对般不可错失的聚会日子一般。



我们还是和往常一样,
随便穿上一年穿不到一次的浴衣,
随便通知平常会为此期待而去聚集的同志们,
随便看一看地图决定交通,
随便出发。

比较不同的是,
某人驾他的隔夜因为被雨淋过因此充满灰尘的新车,
用着他那超群出众有型帅气的导航器,
带我们去到世界的另一端。


不好意思,
夸张了。
但反正因为被带到捷径,
导航器希望我们穿过军队/警察训练营(?)到达目的地。



后来以他那过人的智慧,
我们终于帅气地到达了目的地(为什么是帅气地?)

很帅气一下啦 =D

然后才发现我们迟了一步,
原本我们的聚集基地(什么时候变成我们的?!)被很多路人甲霸占了,
于是我们更换到较接近基地的附近开始野餐

像开天一样的蓝空? XD

‘招魂’就要开始了。

这一次穿浴衣的男士几乎增加了很多呢XD

让我再次帖这个:
日本盆舞节(Bon Odori,日本人称之为‘盆踊),又称日本鬼节,类似华人的清明节和中元节,源自日本人祭祖先忆亡魂的情怀。盆舞节里的“盆”字在日语里解释为“时节”或“节令”。盆舞节最主要的目的,是敬奉以及欢迎先人的灵魂“重返人间”,让活人和离去的亡魂一同相聚、共舞。所以,一年一度的盆舞节,日本人都会举办盛大的舞蹈和其他庆典,召唤亡魂回来,欢聚共舞。

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因为我和我的朋友不去中环跳舞,
只在旁边把它当成日本夏季祭典跟朋友相聚畅谈,
所以盆舞节对我们来说比较像是穿着浴衣玩乐的聚会? XD
今年我可亲可爱的皇后没有来 TT_TT

小白有来噢~
可是我忘记跟他合照....#@$^$**!!!!!


可爱的家伙呵呵呵....

努力吃晚餐 +___+!!!!

这时候,
咱Spot 到一个很可爱的家伙。

她看到我为她照相,
就跑过来我面前 O__O!!!!!

啊啊啊好可爱~XDXD

然后她瞪着Ace....

可能是看上这个(笑)

Nah~!!!! 你们的合照 LOL

招魂下来一起跳舞的仪式开始了。

aiyaiyaiyai oooo~~~~
(我记得是这样唱的 OAO)

然后....

装酷的和电眼? 呵呵呵~

NG 了很久,
我觉得这个最好看 =O

如果我说我们是亲戚,
你相信吗?

噗。

黑眼圈眼睛抽痉二人组。

*看着狂笑

后来大伙终于来了,
干杯~!!!!!






最后临走前的大合照啦~

3 則留言:

  1. .....T^T 好想念的一班人。。

    回覆刪除
  2. our 自拍...yuan lai got so many??? LOLLLLL *shy*

    回覆刪除
  3. @Juin:
    我们想你啦~~~快点回来~~~~XDXD

    @levin:
    其实还有很多 =="
    因为失败太多次?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