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8, 2011

無聊的內心OS


今天經過張根碩代言的護膚品專櫃,
原本只有大大海報的部份不見了,
才意外發現原來終於開張了。
草草經過時用餘光看著店內的擺設,
目光落在收銀員身上。

嗯?
厲害喔,
找到一個皮膚很好的帥哥,
雖然跟他附近海報上的張根碩比起來,
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單看還是不錯的貨色。
(突然覺得自己像星探??)
他之間圍繞一群美眉,
不停地跟他講話。
沒有聽到她們在說什麼,
所以擁有無窮想像空間可以任我發揮。
年輕真好啊(?)
可以這種時間在瞎拼閑逛,
想當年.…

話說回來。
我懷疑那些是他的朋友,
看他當新開張的店員小生來搗亂,
可是也不排除純粹是為了產品而來或張根碩粉絲。
在經過這短短一段路的過程,
我已經想了那麼多,
不禁自戀地佩服了一下自己。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在這麼自戀幾秒的時候,
餘光瞄到這個被忙翻了的小子往自己的方向看,
於是下意識地望著自己空無一人的背後,
然後轉頭確認我那是否是我的錯覺,
而再次對上他那看著自己的臉。
於是整個沒有停下腳步的過程,
我狐疑地看著他的頭跟著我的方向轉動,
最後對我點頭微笑?!

我相信我當下的表情應該很菜。
不過內心延伸出很多無所謂的疑問。
小子,我長得像你認識的人麽?
忙翻了還有時間用眼神招呼在外經過的路人甲?
還是我的臉實在需要張根碩代言的護膚品?
或是我看起來是會買很多東西的人??
也許覺得我就是被他的外貌吸引而對我表示友好??
難道我太有魅力被吸引住了??(被飛踢)
好吧,
無聊的時候我是這樣的,
請原諒我。

終於舍得update這里系列二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