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1, 2013

免費聊天第一彈。

最近流行 Free Talk。
一直以來都很享受看著會畫畫的人,
親手手繪或書寫一些代表自己近況的小圖或小文字。
因為那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所以不認識自己的人也許會看不懂,
但那也不是不想認識自己的人所需要懂的東西。

記得第一天上班,
niku-niku : "chiwayu,明天要交Free Talk 啊~知道那是什麼嗎?"
知道~當然知道。
可是我才第一天上班耶!
能寫嗎?!
niku-niku : "寫啊~很好玩的。"
隨後遞我一張紙,
上面寫了十分豪邁的新年快樂。
於是我就直接拿筆胡亂描繪一翻,
然後這個就是成果。

其實有點後會那麼直接的速寫,
不過算了XD
(為什麼只有我的編輯不幫我打字=A= 我的字能看嗎?!)

如果要找的話,
是在這裏找到的喔~*廣告中(?)

順帶一提,
我的房間普通是長這樣,
普通。

忙起來長這樣。
趕工。

沒錯,
這些是<<元素奇兵2>>原稿喔XD

這房間其實小得讓我覺得好喜歡,
還真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太懶惰的緣故。

說回Free Talk。
有了轟轟烈烈的前車之鑑,
下一回的Free Talk 就有很多時間想了。
於是這一回我寫得特長。


當時候的心情至今無法忘懷,
這小小的Free Talk 我非常珍惜。
雖然其實把那句話放在名字的角色是冰魚,
但提起’錯過’的角色卻是冰龍。
那個沒良心的家伙是云,
會長是Septem。

裡頭所寫的長歌行真的很好看,
而且夏達老師是個大美女,
(不信你可以google或youtube看看)
是個畫功非常細膩優美的漫畫。
不過中文不好的人我不推薦,
因為它裏頭參雜著一些淺文言文,
若不明白會毀其奧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