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3, 2013

白色的刺客(怎麼又是白色)。

嗯....
這就是所謂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嗎?
原本沉靜安然的日子到來,
正在全力地為自己的事業拼命努力的時候,
突如其來地闖進我的Adante步調。

其實我真的很好奇。
我是不是有些什麼樣的習慣,
還是我的時間觀念真的有點太差,
造就了我這種無論如何都沒辦法長時間為了一件事全力衝刺的錯覺。
回想起自己最常犯的老毛病就是發呆,
是否發呆會讓一個人時空逆轉,
然後因為產生了時光的錯覺,
於是度日如年,
度年如日?

因為這樣的突如奇來,
我真的懷疑我這些年好像白活了。
除了將所有的常識被轟炸得體無完膚以外,
我沒辦法形容那種難以招架的攻擊能力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所以我也沒辦法完全記住我是怎麼應付的。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確確實實地牢牢被絆住了,
而且動彈不得。

在一個人動彈不得的時候,
落井下石的人都是渾蛋。
還敢在這種時候增加我那用過度的腦的處理容量,
是想害我當機嗎?!
我突然好想把時間扭到九月,
至少那個時候有兩趟旅行供我逃避,
但現實是非常殘酷的,
我還得面對半個七月和整個八月。
如果我決定頭腦停止運轉,
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在這種時候拼命想要逃避,
雖然很不像我,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發現除了禱告以外我居然什麼都沒辦法做,
就連找個能夠幫助我的人也找不到。
有人問,
你到底是經過什麼讓你那麼沒自信啊?
又有人說,
你不懂得享受自作聰明和自作多情的樂趣。
我才條然的發現,
其實很多人真的不相信,
我真的擔不起自以為是的形象。
寧可信其無,
不可信其有這種人生觀,
跟我的過去有一些亂麻般關聯,
也是我做人的準則。
聽聽就好,
看到再說,
觀察後再判斷,
然後真相的時刻非常凌亂。

呵~
我想我是病不輕了,
待有空再繼續整理我這般的思緒吧。
糖果喵第二本印刷好了!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