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3, 2013

回信。

Koun Jia Ven 孔家雯 已針對您的文章「清货。」留下新意見:

你好,好久不见~
不知chiwayu还记得我吗?不记得我没关系。自从跟你订购《Break Pieces 4》以后就再没看到此作品的后续了,想说怎么没消息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而停出了?还是此作品早就出5,6,7了,自己却慢收到消息?而且又不知道该去哪里找chiwayu的出本子消息。
我不断地去寻找有关消息,但依然找不到(本人真的很不会用网路找消息orz),之后开始慢慢放弃了。直到今年,在偶然的情况之下找到这个网站,才知道《Break Pieces》已经停出很久了,当下觉得很伤感,因为第一次接触的同人志就是它。
再看chiwayu的blog,也知道停出的原因了。希望《Break Pieces》第5本“复活”。不好意思,要你读这篇又长又臭的文章了(但真的忍不住打了这么多)==~然后想问以上的还有货吗?我想下订单><

*原文看這裏的留言區

Break Pieces 5的封面跟封底~


致:親愛的家雯

自從我開始工作以後,
我再也沒有寫信的習慣了。
我最持久的,
也只有寫寫名信片,
體會那種郵寄的浪漫。
所以那個裝有所有書信的箱子,
我把它整理過後遺留在我房間裡,
最高的書櫥裡最高的格子裡的最裡面,
實在是有點沒辦法把你的地址找出來,
所以我只好在這裡回信,
希望哪天,
你能看到我的回信,
然後告訴我聯絡你的方法。

我還記得你哦,
我多多少少依稀記得,
向我書信購買Break Pieces的人,
或是回函回答Break Pieces本子後面的問答題,
你們的名字和意見。
雖然那是蠻久以前的事,
不過那都是我繪畫的光輝史(?)
所以我還是很珍惜的。
回答你的問題:
Break Pieces目前出到第五本喔,
在Break Pieces 的官網(?)有寫(終於!),
關於Break Pieces的漫畫本最新資料還是會在那裡刊登的。
(雖然我估計我至少三年沒上那裡更新了?!)
所以要是你看到了這篇還想要訂的話,
要告訴我怎麼聯絡你哦!

話說,
你的留言讓我沖擊頗大的呢!
我必須反省自己的資料是否太少了,
怎麼會找不到我出本子的新聞!
我得找找哪些地方可以廣播我的本子和作品,
不然這樣下去我會跟大家失去聯繫啊〜
再說,
我還出了一本Ragnarok Online 的繪本呢!
那個你要不要順便也支持一下? XD
Break Pieces 6 其實是會出的,
但是目前的情況處於'無限期拖稿'中,
畢竟製作Break Pieces 的大家都工作了,
而且估計數年後某兩人會結婚(?!)
持續下去的前途似乎不太樂觀XDXD
不過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的支持!

chiwayu上。

2 則留言:

  1. Koun Jia Ven 孔家雯4/7/13 10:43 上午

    谢谢chiwayu不嫌弃地回信给我>///<~(但也不知要留什么言好==)

    我的手机号码一样没变:014-656 8296

    看到Break Pieces有出第5本,怎样都要支持的>///<

    Ragnarok Online 的繪本也要XD

    然后,书签/小卡那里要5张(任选)RM3的,

    仙境系列:
    1。武术宗师
    Champion各一张,

    2。圣殿十字军
    Paladin要普通女版的一张,

    3。神行太保
    Stalker要普通情侣版的一张,

    4。神射手
    Sniper要普通男版的一张

    嗯,就这么多吧><

    回覆刪除
  2. Koun Jia Ven 孔家雯4/7/13 4:50 下午

    我忘问总数是多少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