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9, 2010

清货。

這裡就變成販賣區啦~
有興趣者請留言或私密我
(如果知道我的連絡方式的話XD)
我會在我參與販賣的動漫活動後更新,
謝謝支持了的朋友!!!

最新更新於2013年9月
*鮮紅色的代表售出,僅供紀念用啦~
*鮮藍色的代表清貨,賣完就不打算再版的貨品~
**欲看细节请点击图
书签/小卡(10cm x 4.5cm):
1 张 rm 1, 5 张(任选) rm3。

仙境系列:


武术宗师
Champion

普通男版[1]
普通女版[SOLD OUT]


圣殿十字军
Paladin

普通女版[SOLD OUT]
可爱女版[SOLD OUT]
可爱男版[SOLD OUT]


神行太保
Stalker

普通情侣版(紅色)[SOLD OUT]
普通情侶版(紫色)[8]
普通女版[SOLD OUT]
耀眼女版[SOLD OUT]


神射手
Sniper

普通男版[9]
耀眼男版[3]


神工匠
Whitesmith

可爱版[SOLD OUT]










三轉職
3rd Job

修羅
Shura
男 [10]
女 [8]

皇家禁衛隊
Royal Guard
女 [2]
男 [1]

大教主
Arch Bishop
女 [1]

BJD 娃娃系列
一套 rm 2,附书签套。

Sleeping Yen and Pitts
[SOLD OUT]

Tender Shall and Sha
[SOLD OUT]


黑桃扑克牌系列
一套 rm3,附书签套。

国王 皇后 杰克
[SOLD OUT]
King Queen Jack
明信片(14cm x 10cm):
1 张 rm3, 3 张(任选) rm5。





春 夏 秋 [SOLD OUT]
(微金色纸面)

天使[6]

WTTE 国王皇后[SOLD OUT]

Break Pieces - 黑羽馆 学生会长(金色花纹)[1]

金球(金色花纹)(chiharu) [SOLD OUT]

纸的尽头(chiharu) [1]

感谢卡(chiharu) [SOLD OUT]

迎春(chiharu) [6]

WTTE 别国公主[SOLD OUT]


贺卡(打开来20cm x 14 cm)
1 张rm 4,附红色信封。

迎春[7]


** [ ] 内的号码指存货量

马来西亚免费邮寄,
不好意思在这里宣传一下~
(其实是顺便点货 XD)

2010年12月29日原文:
Comic Fiesta 过了那么多天以后,
我终于决定点算我所剩下来的货。

才发现,
我近期除了此部落头版那张仙境大主教以外,
我竟然完全没有创作,
我的2010实在是为了很多无关要紧的事,
影响我创作的心情,
混混恶恶地过了。
不过在这里,
我想展示一下我的剩货,
看有哪位看上哪样,
把它领回家,
好让我的2011能够展示全新的画,
YEAH~!!!!

谢谢各位支持~
倒数三天又是新的一年~

2 則留言:

  1. 剩下不多嘛....(灌水中...)

    回覆刪除
  2. Koun Jia Ven 孔家雯24/6/13 11:01 上午

    你好,好久不见~不知chiwayu还记得我吗?不记得我没关系。自从跟你订购《Break Pieces 4》以后就再没看到此作品的后续了,想说怎么没消息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而停出了?还是此作品早就出5,6,7了,自己却慢收到消息?而且又不知道该去哪里找chiwayu的出本子消息。我不断地去寻找有关消息,但依然找不到(本人真的很不会用网路找消息orz),之后开始慢慢放弃了。直到今年,在偶然的情况之下找到这个网站,才知道《Break Pieces》已经停出很久了,当下觉得很伤感,因为第一次接触的同人志就是它。再看chiwayu的blog,也知道停出的原因了。希望《Break Pieces》第5本“复活”。不好意思,要你读这篇又长又臭的文章了(但真的忍不住打了这么多)==~然后想问以上的还有货吗?我想下订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