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3, 2010

请柬。

我的队长要结婚了!!!!!
叹啊...
人家22岁我22岁,
她就那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而我(还有另两个队员)都在黄金单身中,
想到都会笑XD

我家除了我被邀请以外,
还有我的室友,
和刚得全国最佳个人动画奖的charuk。
他只有周末才会回家,
所以我很少在家里跟他碰面。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
收到同龄的结婚请柬,
也是第一次,
拿到友族同胞的结婚请柬,
果然没有结婚照片(泪)
我还没看过队长'夫'庐山真面目啊...


不过,
这个婚礼听起来倒是蛮新鲜的。
它是晚上八点到十点,
相信是友族同胞所谓一日为王,
所以一整天都在办(?)
然后队长说她的朋友那群,
就是这个时段(笑)
要知道,
那是Comic Fiesta后啊...
真是有够刺激的了。



除了请柬这件事,
还有几项我的生活点滴,
再此速度分享一下。
(为什么是速度呢?
因为我待会儿要去拯救我的帅车,
然后去载ling姐*终于可以去她家了XD*
然后要赶回家收拾一下,
之后就要出发去槟城游玩了!)















前些日子,
我大学的家外头下了一场大雨。
被洗净的空气吹着超级凉爽的风XD
待它变小的时候,
我忍不住爬出窗外,
坐在窗边吹风,
听着张惠妹的‘掉了’....
很舒服啊!!!!!!!!

























坐这地方有一点点危险,
我觉得惧高症者一定会胆却。

























一眼望去就是这般场景XD
还有我的脚=="
(懒惰edit的后果)

再来就是我家haru给我们从美国寄来的圣诞卡~!!






















一张买的卡,
一张画的明信片,
还有一个心形的银杏叶。
美国那里下雪了呢。
有雪的圣诞好像会非常美,
(也很冷就是了TT_TT)

好!!!!
我要准备一下,
待会儿要去救我的帅车了!!!
祝我旅途愉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