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2, 2010

Love Song。

滨崎步大人的这个专辑,
我是无论如何都要提一下。
John 说这里头的歌都很‘老’,
我倒觉得它很华丽,
所有歌的编曲让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因为我是在十分疲惫的状况下试听,
怎知一听就被歌曲旋动了心,
瞬间惊醒,
整个人振奋起来,
也莫名地激动起来。

歌词听似琅琅上口,
但真正要把它唱好却需要功力,
非常符合我这种喜欢唱歌的人去挑战。
里头附加我非常喜欢的两首单曲:
Virgin Road 和Crossroad,
还有东方神起(现在是JYJ)的在中所演的Blossom PV,
还有最新爱上的主打歌Love Song和Like a Doll,
Thank U,Do it Again 和 November也是超级好听,
还有原本觉得不太好听的Seven Days War,
收录演唱会版本反而让我觉得好听,
真是太神奇了。

哥预购的CD+DVD+USB版,
今天寄到我家。
待星期六他来吉隆坡的时候再给他。
在这之前,
他允许我打开来看,
于是我就小心翼翼地....*_____*!!!!!
不过,
不看则已,
一看后悔莫及。
我怎么没买咧..............................
那么值得的一个精选专辑!!!!!
一个小时扫空,
现在可好,
要也买不到了(泪)

超巨型盒子o.o!!!
我四个脸加起来都没它大XD

打开~~~

小心割开袋子取出专辑~
这是正面。

这是背面。

打开~
那个小ayu脸才是正常CD歌词簿的尺寸。

打开打开~
最下面那是写真的本子,
超大的 ayu 脸唔~*羡慕!!!!!!

CD + DVD+USB?
我没见着CD o.o,
反倒看到一个钥匙圈?

写真内页...
真的是越看越后悔,
为什么我没买!!!!TTATT??!!!!

超漂亮~!!!

这是在LA取景吗?

真是很漂亮...

唔.........

写真背面。

小小的歌词本。

很用心哦~
里面的写真跟大本的写真照片完全不同。

ayu 啊啊啊啊~~~~~

性感+温暖系列

这有春秋之意。

光滑雪白的美腿~*流口水XD

我很喜欢那个坐在窗边的造型和感觉,
真的很美。

感觉是秋天吧?XD

华丽外加箩丽的服饰。

ayu 的刺青很抢眼哦

贵妇人的感觉

最后...

完。

就是这个看起来像钥匙圈的东西,
迷你CD?

可以打开o.o
里面这小小的看起来像手机的储存卡,
应该可以装进xd卡里吧?

背面~

USB 的造型。
粉红软胶的材质。

开。

背面XD

我会拍那么多也是因为哥迫不及待想看,
叫我拍下来XD
早知道带那本大的写真来大学的家,
Scan完留作个人欣赏用 TT_TT
无论如何,
看了的各位,
我非常推荐Love Song这首歌,
除了 ayu 美妙的歌声以及特别的曲风以外,
务必听听其中间的间隔音乐,
有一个小小部分的吉他,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吉他的声音那么好听XD

3 則留言:

  1. 我看到这些ayumi的东西我就知道你爽了...存钱去看你的演唱会啦!!!!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怎麼這麼快拿到?!
    我也是訂amazon的T___T

    我今天才剛拿到!超棒的耶誕禮物<3

    你哥是……?

    回覆刪除
  3. @kachang:
    存着存着!!!!!!!
    可惜这些不是我的...TT___TT

    @euvin:
    我也不知道叻...
    是John帮哥订,
    可是寄到我家,
    如此而已 XD

    我哥,嗯,你们应该是叫他1Love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