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6, 2010

期限。

期限这个词,
应该是在日期时间被规划以后,
就出现的一个定格。
它让短命的人类争取更多时间,
去计划实行一些浩大的任务。
有多少事被这期限所误,
更有多少事被这期限所保,
不过我现在不是高谈阔论这的时候。

我现在面临几项很极端的期限。
这极端下来也非常匪夷所思,
让我感叹人生崎岖。
其一,
原本应该今天进行日文小考的,
可我周一到大学面试时,
教授让我也一并考了,
而且还满分过关,
我当天真是笑得合不拢嘴。
其二,
今日该当取印刷完毕的同人,
结果昨日似有突发状况,
而我当时却把手机留在房间,
直到半夜才发现那么多未接电话,
而今天傍晚要我去看样本,
明天才拿到o.o
其三,
我cosplay的假发!!!!!
原本应该上个周五就拿到的,
岂料交给我的人等不到我就去新加坡了,
他答应星期一快递于我,
结果星期三早上他捎来电话说,
他写错地址让快递寄到他自己家了。
这糊涂我是第一次听闻,
真的不敢恭维。
照理快递今天应该到达我家了,
现在却未见其踪影。
我都快急死了=="!!!!
其四,
Comic Fiesta迫在眉睫了,
我的假发同人不说,
我连双cosplay的纯白鞋都没有,
身上也没钱了,
这下真是惊险刺激啊。
再说共席的皇后这几日不见踪影,
不能商讨大事,
我快急憋了=.=!!!!!!!

无论如何,
此帖欲书法情绪而写,
我就只好等了。

2 則留言:

  1. 哈羅~
    原來你是動漫界達人呀!
    哈哈!

    cosplay什麼角色呢?
    下次分享照片嘛~

    回覆刪除
  2. XD 达人这词我还万万不敢恭维啊...
    cosplay各种角色=D
    定会分享XD 献丑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