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2, 2010

笑。

*此帖,懂得人自会明白,不懂的,不用明白XD
我还是很想笑。
我想,
若无变故,
我想我只要想起这件,
我应该都笑得出来。



大智若愚,
我发现我也变迟钝了。
所谓变,
也就意指曾经敏锐过。
料想错的这几次,
我也不敢再枉自下判断了,
只能笑望其变,
坐待其成。
可这件事我也说不上来,
只觉得他好像与我息息相关,
可又觉得毫不相干,
让我为之是又急又喜,
感觉有点像,
看着电视的连续剧,
要等下期预告的那一刻实在是急迫,
紧张刺激啊!!!!!!!!

好啦,
我知道这帖真是疑云重重,
我只是故作玄虚,
待我随机应变,
真好玩~
(奸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