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10

是属于我的扫描。

噢噢~
此帖非比寻常,
却一如往常。
请懒惰的各位当作没有看见吧(笑)
新年快乐~

这就是本人一年一度的传统,
因为有记录行程的习惯,
所以随身带着一本口袋日记,
方便记录一年的点点滴滴。
2010年的是在台湾买的‘简单君’,
(明天就是2011了,
我竟然还没去买新的???!!!!!
*抓狂.......)

无论如何,
在此纯属我个人笔录,
这是我的2010年所做过的事^^
有共同记忆的朋友们,
如果你太闲没事做,
那就跟我一起怀念我们的这一年吧~


一月
- 很棒的开头,寄宿师傅家一大早去挑战大自然。
- 收到了托朋友买的韩服。
- 跟某个小朋友(噗)在Limit仙境结婚 (哇原来是今年年头的事!!!!)
- 找教授谈实习的事。
- 到 Animasia 应征,马上被录取 XD
- Baron来吉隆坡,聚会~
- 开始了第二次实习生活...
- 上司开告别单身派对,收邀(?)
- 雪君表姐婚礼。


二月
- 搬上公司三楼工作~
- 第一次参与大公司的会议。
- 第一次在Animasia被逼OT。
- 难得地与茹和星聚会喝茶(怀念唉...)
- 病了,第一次拿MC
- 团圆饭!!!!
- 第一次一起庆祝新年+情人节。
- 在爸爸朋友家见到立伟O_O 这个世界很小丫
- 唱K no1
- 到文东烧阿云的店找阿云。
- 唱K no2
- 第一次跟John和哥见面, 唱k no3
- 团体拜年~
- Tracy 跟 Fer闹僵
- Kimmie 来吉隆坡,聚会~
- 第一次见fifi
- Channel阿姨新店开张~


三月
- Norman tzseng 寒微 Daore庆生聚会
-  三姨一家人来吉隆坡
- 爱丽丝梦游仙境 电影 no1
- GACC
- 扫墓~


四月
- 公司BJD 娃娃聚会
- 唱K no4
- 终于完成实习了~~~~~
- 唱K no5
- How to Train a Dragon 电影 no2
- 大学第四年学期开始。


五月
- 初恋红豆冰 电影 no3
- 前往上海参加世博会~~~~
- 回一趟Animasia收钱~$__$
- 叶问2 电影 no4
- 生了一场一个星期的大病,高烧39.9摄氏 =="
- 唱K no6
- 罗宾汉 电影 no5
- 大学搬家~
- Bounty Hunter 电影 no6
- 跟多年不见的富豪聚餐
- Prince of Persia 电影 no7
- 韦恩到吉隆坡,世博的朋友聚会~
- 唱K no7


六月
- Shrek 电影 no8
- 丽苑来家里做客
- 爸妈去欧洲旅行~
- xony姐到吉隆坡,聚会~
- AXE 派对,第一次去这种地方O_O
- 世博的朋友大聚会~
- Toy Story 3 电影 no9
- 室友回沙巴,孤独一个人XD
- Yama Zakura,日本电影节,电影no10
- Karate Kid 电影 no11
- 黄小虎云顶演唱会,赞哦!!
- 谷中城宠物展
- 面试Cannes (这个有趣 XD)


七月
- 跟哥吵架
- My Name is Khan 电影 no12 (在家看的XD)
- 又一场大病
- 再次面试Cannes
- Sex in the city 2 电影 no13
- Despicable Me 电影 no14
- 盆舞节
- 难得地跟星 苑 京 卿 聚会~
- 谷中城玩具展
- 唱K no 8
- 鬼眼狂刀cosplay摄影
- 久违了的一次溜冰...
- 久违了,国家图书馆...
- RWC 马来西亚区赛


八月
- 同期的大家毕业典礼
- 第一次到鬼节现场参观(?)
- Kimmie 来吉隆坡,聚会~
- 唱K no 9
- GAMP
- 观赏 The Library 时装走秀
- G 生日派对
- haru去美国...TT__TT
- 微微生日派对
- anicom


九月
- 年中大考
- 烧丽回国,聚会~
- 唱K no10
- 皇后家BBQ派对+欢送会
- 银魂cosplay摄影
- 又一场大病
- 仙境免费一个星期
- Ling姐生日聚会
- 熊大生日聚会
-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电影 no15
- 唱K no 11


十月
- 唱K no12
- 谷中城CIMB展销会
- 阿云+Kimmie来吉隆坡,聚会~
- Charlie St Cloud 电影 no16
- 唱K no 13
- 我的生日^^ 跟Ah Lek 喝一杯 *干杯~
- JYJ Show Case
- 剪短我那留了八年长长的头发,帅哥诞生了=D
- 哥和Happy Boy来吉隆坡,聚会~
- Isly 生日聚会~


十一月
- 论文!!!!!!
- Ling姐毕业典礼
- AFA
- Unstopable 电影 no 17
- 妈妈去中国考察
- RED 电影 no18
- 哈利波特 电影 no 19


十二月
- 日文小考
- 皇后毕业典礼
- 槟城两日两夜游~
- 爸妈去埃及旅游~
- Comic Fiesta
- 队长的婚礼
- 马六甲圣诞旅行~
- 唱K no 14
- 唱K no 15

总结,
我今年一共大概去看了十九场电影,
大概唱了十五次K,
去了很多场动漫活动(懒惰算),
去了很多场大型活动(也懒惰算),
去了几次旅行,
参与了很多次聚会,
以上还没有提及欢送出国的,
还有迎接回来的,
那些琐碎的小聚餐,
普通的逛街休闲活动,
收过的礼物和送出去的东西,
我都懒得打进去。

回顾我的2010年,
我是幸福的。
我看着我的日记,
我依然庆幸我清楚记得,
那些被记录的日子,
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我这一年的小小历史,
虽然对旁人微不足道,
对我来说却是大大的教训,
大大的启发。
我敢说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也会谨记上帝给我的这些恩赐。

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人,
有的人我甚至只记得样子,
不记得名字。
朋友当中,
则有的从熟悉变得陌生,
有的从陌生变得熟络,
还有一种是一直在改变,
时而熟络时而陌生,
变幻无常=.="
我猜想我自己应该也改变很多,
至少样貌肯定是改变很大,
因为很多熟人跟我擦肩而过,
我向他们打招呼,
他们都呆了一阵子才认出我是谁=="
明年还会发生什么事呢~
*满怀期待中~

谢谢你,
让我更懂得什么是快乐,
谢谢你,
让我体会了苦涩。
谢谢你,
让我学会放开和放弃,
谢谢你,
让我学会坚持与把握。
谢谢你,
让我再次能够开怀大笑,
谢谢你,
让我体验每一天哭泣。
谢谢你,
让我学会难过的时候要懂得微笑,
谢谢你,
让我学会开心的时候要分享。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
谢谢你肯跟我说话,
谢谢你肯认识我,
谢谢你还活着。
神爱你,
阿门。

噢噢噢~~~~~~
讲到我都快哭了!!!!!!
*全体围殴中....
XD!!!!!!!!!
好啦,
这个是今年最后一帖了!!!
GOOD BYE 2010!!!!!!!
让我们开怀大笑,
群魔乱舞地迎接新的一年吧!!!!!!!!!!!!!!!
2011!!!!!!!!!!我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识我的,不认识我*

4 則留言:

  1. 好棒的贴哦~!因为我也有这样的习惯~有时候打开笔记本看到某某事情原来过了多久,去了哪些地方的次数,连我每天的晚餐是什么都有记录,每当回顾时都觉得很有感觉*____*
    珣,新年快乐~!安康!

    回覆刪除
  2. 看了你的 post 弄到我也很想写日记了 ><

    回覆刪除
  3. @ysun : 呵呵~谢谢~XD 新年快乐~~~~~~~~

    @书其 : 写吧~呵呵呵~ 看回去很有趣哦~

    回覆刪除
  4. 真是相当完整的记录,不过也缺了很多哟!!!!!!!!
    奸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