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9, 2013

我的朋友不是人,只有我聽得到。

放了題目才發現,
這兩個書名放在一起,
原來也可以成為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
就比如說,
主角一直聽到自己的好朋友,
經常發出一些很詭異很奇怪的聲音,
然後才發現……
好吧,
我離題了。


終於趁著所有Save File的空檔,
慢慢著手把幾個月前寫到一半的"讀後感"完成。
(是不是應該感謝我那太大的檔案?)
是的,讀後感。
《我的朋友不是人》和《只有我聽得到》,
是兩本文字小說,
是我們公司"魔豆原創"系列的小說。
我在它正式推出市場前就向作者借了他們自己的私藏版,
而自己手頭上被我亂翻一通的치와요版本,
則是我支持自己朋友的證明。
是的,
這兩本小說的作者是我的同事,
也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讀後感一定要認真寫一下(笑)

雖說要認真寫,
但其實我的讀後感不俱價值。
因為魔豆原創系列,
其實是專為青少年而寫的。
我早就過了主角對所經歷的事所持有的執著和疑問階段,
主角所在乎的事情,
我不在乎。
主角所執著的事情,
我不執著。
主角所看不清的事情,
我看得很清。
得很老實很認真地說,
要不是認識作者,
我是壓根不會翻來看的((被巴XD
之所以想寫,
是因為上回把書還給作者時,
沒辦法對作者好好的表達我對故事的想法,
於是每次看到書架上的這兩本書,
我都有一種"啊,它到底是什麼故事來著"這樣的短暫失憶症。
所以如果我徹底把讀後感表達出來了,
至少我短期內不太可能忘記。
如果有人讀了我的讀後感以後,
對這兩本書的任何一本產生興趣,
我會很高興的。
(認識我的人也歡迎向我借啦〜)

《我的朋友不是人》讀後感
《只有我聽得到》讀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