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6, 2011

轻功再现。

是的,
此帖是接上一次的空中步
这天天气晴朗,
我们终于成功完成任务了!!!!
这一次我有记得穿好鞋子哦!!!! XD

这一次的队伍稍有不同,
有些人因为时间没办法配合,
于是有些人代替,
还有受伤还没复原就去打羽球,
然后才发现胸骨有裂痕的笨蛋老大,
因为受伤没得参与,
只能帮我们看管东西,
还有拍一些照片 XD

之前的前篇已经解释这个活动了,
剩下的,
就让我用照片附带讲解来诉说这次活动吧!!!!

刚抵达目的地,
准备乘搭‘通风巴士’前往活动区 XD

呵呵呵...
这就是‘阵亡云梯’当前。

准备好的大家在一旁有说有笑地等待。

我也忘了他们说了啥,
不过意外地拍到后面动作夸张地队友 OAO!!!

就在我们就要爬上去的那刻,
有个工作人员咻~!!!!
冲上去了??!!!!
他的速度让我乍舌。
旁边的工作人员说最快的纪录是九秒.......
这九秒怎么上 = ="??!!

加油~!!!!

加斌当了先锋 OAO!!!

接着到艾梅林 XD

这位仁兄也挑战过,
看他样子跟我一样自信满满,
这玩意儿简单~

过后轮到依琳上阵了~
本来过后到我,
但他们说一男一女比较安全....
咳咳...好吧,
听哥哥们的话就让其中一位仁兄上去了XD

爬过那个‘阵亡云梯’以后....
咦? 是我的体力变好,
还是阵亡云梯缩短了?
我觉得这次很容易爬耶? = ="

爬爬爬~~~

这个对我这种矮子来说真是有点刺激... =w=
话说因为那个腰间的绳子紧勾着安全绳索,
让我的脚某些时候踩不着木头,
靠脚尖碰到木头边缘的感觉真是惊险。

后面的~
笑一个~~XD

落寞老大的背影....HAHAHA!!!!

这个有一点难度,
第一次玩觉得稍微困难,
这一次.....简单nya =w= ~

对面的笑一个~ XD

我来啦~~~~

泰山~
这个也是第一次尝试时觉得超级困难,
这一次觉得间大多了。
不过我嫌弃我的高度=="
因为它的距离实在是不一致,
很难达到完美的泰山跳 =w=


噢噢老大终于看到我了=w=

有惧高症的朋友应该不太敢直视这种场景吧? XD
可对我来说可是一大视觉享受哦~

后面的家伙在悠闲地摆破死呢~

我最喜欢的‘飞狐传说’~
Wohoo~~~

为了证明本人在场,
借用老大(用凯文的摄影机)拍的XD
右边那位善良的友族工作人员,
还有左边的队友 XD

完成任务~ 
终于在陆地上啦~XD

鲁本的肤色竟然和树干合二为一....!!!!
变色龙~XDXD 
抱歉廉价手机的照片素质不太好,
请多多包涵XD

买个冰激淋奖励自己~
我最喜欢的 Lime + 牛奶口味 (穷人的喜好) =w=
好像忘了还老大钱.............

最后我们在一家甲洞(据说)很有名的餐馆吃晚餐,
来结束我们这趟富有意义的活动 XD

6 則留言:

  1. 头发好像有些长了哦!
    还有。那个冰淇淋也是我喜欢的其中之一!
    (totally oot)

    回覆刪除
  2. 酱被你发现咧你 OAO!!!
    好吃啊~ Lime 口味~XD

    是咧,
    我之前webcam给你看那个超帅短发没了 =w=

    回覆刪除
  3. 没办法。。全部照片里,我只在注意你啊。。orz
    恩!! 好想念!!! T^T

    现在是少女时代类型的短发了吧? 哈哈!美少女!

    回覆刪除
  4. 啊哈哈~XD 说的也是啦...其他人你都不认识=w=

    少女时代?!
    这个词我对它是又喜欢又讨厌=w=....
    *想到某一个人...

    回覆刪除
  5. 对的! :D

    哈哈是那个死小孩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