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3, 2011

空中步。

真是大乌龙,
要在空中步行忘了那么重要的事。



那是一下车,
看见凯文和依琳经过我的面前的时候。
他们亲切地跟我打招呼,
而我眼睛瞪得超大看着他们,
虽然好像很不礼貌,
但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
“我...穿错鞋子来....”
我话刚出口,
全部人马上打量我的脚,
YES,
是那双很漂亮精致的黑色高跟凉鞋,
我平常就当它拖鞋穿,
只要不是上山下海,
那双鞋无往不利,
这次却真是耍白痴了。

艾伦稳如泰山,
非常认真地问我:
“这双鞋有什么问题吗?”
紧接着他就被所有人(包括我)翻白眼。
依琳看呆了一会儿,
“我回家看看我有没有多余的运动鞋。”
我也不知道她的家有多远,
我只知道我回家再回来的话绝对来不及。
于是我用着充满内疚与感激的眼神目送她离开。
然后我就坐在地上,
在不打扰凯文和加斌的对话下,
眼神呆滞地回复哥和阿中传来的简讯。
这时候刚到不久的鲁本冲进来,
对着凯文和加斌说:
“喂老大出车祸你听说了没?”
“是啊,我也不知道他今天会不会来。”
然后艾伦和利未也冲进来凑热闹。
“老大怎么了吗? 有没有受伤?”
“听说伤到眼睛和胸口。”
“撞车吗?怎么撞到的?!”
“听说车子超严重...怎么撞我不知道咧。”
“听说是撞电线杆!!!”
“我听说是墙壁?!”
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
内容也让我从惊讶到担心然后汗颜。

然后救星艾琳,
穿着一双白鞋回来了。
“你穿我的黑鞋,
我穿我妈妈的吧~
呐~袜子。”
还很贴心地准备了袜子~~~!!!!!!!!!
*有一股冲动向前扑倒依琳....
“老大前几天出车祸,
所以艾梅琳说他们会迟到一点点哦~”
(为了避免大家以为艾梅琳是老大这种不必要的误会,
在此注明:艾梅琳是老大的大美女妹妹啦 XD)
“艾梅琳迟到?!?!!!”
艾伦突然抓狂似的手舞足蹈....
看来他平常一定是被骂太多了呵呵...
反正当艾梅琳和老大抵达的时候,
艾伦马上指着艾梅琳要她道歉。
然后其他人忙着慰问老大。

老大的左眼,
很戏剧性地肿了一大块,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仔细看清楚眼睛黑青的样子,
真的好像电影那样有黑有紫有青,
难怪有人说烟熏妆化不好会好像眼睛被人打=w=
原来老大开车的时候,
下大雨路打滑,
结果他就这样撞上柱子...
(仔细回想起当年我撞车的情景)
而且应该是碰撞的那一刻,
他左眼打到驾驶盘,
胸口被安全带勒得很紧,
所以也伤到胸口了。
在此祷告祈求上帝早日让老大康复,
阿门。

我终于有鞋子可以穿了~~~~~~~

话题直接跳到我不能穿凉鞋的原因吧~
由于曾经跟师父幻月他们去过,
所以我非常清楚,
在空中踏步穿凉鞋的下场只有把鞋子给丢了,
而且也会从超简单改成超难度动作。
至于怎么在空中步行? XD
就是爬上高高的树,
然后走在一些细细的吊桥上,
或是飞狐传说(Flying Fox)从一棵树荡到另一棵,
在这里咱通称Sky Trex,
是雪州沙亚南阳明谷Bukit Cahaya 流行的活动,
也是我们阳光好玩热血勇敢的年轻人(?)都应该尝试的挑战。
要上山到空中步行,
需要乘搭‘通风巴士’。
所谓通风巴士嘛...
它没门,
乘客只有一个入口兼出口,
没窗,
像阳台那样,
任凭在里面的人感受风雨,
一大清早乘搭的感觉会更棒。

认真排队等待自己的名字被叫~

工作人员熟练地解开腰带(?)

大家很认真地让工作人员绑上腰带(?)
反正就是辅助在空中时的用具。

对我这个挑战过‘大挑战’(Big Trial) 和‘极限’(Extreme) 的人来说,
这玩意儿已经不新鲜了。
而且这一次返回‘大挑战’的我,
“这种程度...小小事情~”
*潇洒地拨弄刘海...
但是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来玩,
我感觉有点像经验丰富的玩家(?)
所以还是挺乐的。
但在我们绑好空中步行用具的时候,
天气开始转阴凉的下午,
还有很大很大朵的乌云在天空,
让大伙有不太好的预感。
不过绑好用具的大家,
都乖乖地遵从指示前往训练场特训一番。

训练场的小型挑战中~
飞狐传说~咻~

等到准备面对真正‘大挑战’的‘阵亡云梯’时,
以前我和师父一起去的时候,
因为那云梯大约四至五楼高,
大家都爬到一半在那里歇息而停滞不前,
Gigo说那可能是要人放弃的第一关,
雯爬的时候一直喊说“我不行啦!!!!!!!!!!!!”
所以我称之为阵亡云梯 XD
真的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阵亡云梯 XD

大家开始议论纷纷,
不晓得到底可不可以继续。
工作人员说怕闪电打雷,
劝大家不要冒险。

无奈之余大家坐下来有说有笑 XD

工作人员最后决定请我们重新安排时间,
下次再来 =w=
所以...是的!!!!!!!!
这一次根本还没有开始挑战啊啊啊~~!!!!!!!

下毛毛雨~

毛毛雨啊~~~

于是我们搭着最后一班‘通风巴士’,
下山找正在山下喝茶的老大和陪他的乔纳登。
“老大,
你看都是你啦,
你不去就下雨了。”
老大面对我的诬赖目瞪口呆,
反而让正在开玩笑的我有点不好意思。
艾伦也很热血的嘘寒问暖,
还有和很饿的大伙抢夺着唯一一包薯片。
很可惜的是,
我们离开阳光山(?)的那一刹那,
阳光普照...............

因为很饿,
大家最后决定到巴生港口著名的椰花园海鲜餐厅。
老实说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来,
可是我却完全忘了...
(*心虚...)
这里的食物还不错,
而且闻名的椰花酒是蛮好喝的,
虽然我只喝了那么一点点,
因为我很容易醉,
而且醉的时候会很危险(笑)

这间餐厅比外表看来大很多 =w=

著名的椰花酒

装模做样的艾伦 XD

最喜欢虾的我觉得它的虾没有想象中新鲜...
可是那咖喱真地蛮好喝的。

有点可怕的鱼头 XD

杯盘狼藉。
我的膝盖和小腿也被艾斯拉的椰花酒洗礼 =w=

希望下一次再去的时候很顺利吧!!! XD

6 則留言:

  1. 哇啊啊啊!!!!
    一堆圣经和英文翻译小说里的名字!!!
    艾伦是那个当年小小的艾伦吗?!

    回覆刪除
  2. 就是他啦~~~
    现在比我高呢=w=.......

    回覆刪除
  3. 让我想起很不好的回忆的地方。
    哦,那个rope-stairs(?) 我真的爬的要死。有个男生朋友用了最短的时间爬上去(呆)
    希望你可以尽快感受到那里的。。extreme-ness. :D

    回覆刪除
  4. *呆...
    最短的时间是指...一气呵成? OAO
    我爬过啦XD
    只有那个阵亡云梯比较痛苦些,
    其他的都还好XDXD

    回覆刪除
  5. 是的。弄得其他男生都变得超好胜。
    哦! 因为其他都是在树上。这个是在空中,所以不是很稳定吧?
    =Db
    还是和对的朋友去是最好玩的

    回覆刪除
  6. 对对~!!!
    而且因为各阶梯的距离也不是很相似,
    所以爬的时候格外累人=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