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7, 2011

信任感。

“最有可能相信的人,
都决定不相信了,
这事就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了。”
这种无奈,
真是让人心绞的委屈。
其实也不能说是个委屈,
充其量只不过是不被相信的事实,
是应该好好反思,
为什么最可能相信的人,
就那么轻易不相信了。

你不是我,
我不是他,
他不是你,
你不是他,
他不是我,
我不是你。
我们不可能完全了解彼此,
就算是每天每分每秒在一起,
也绝对不可能完全了解。
因此留下的只有熟悉与信任。

猜想,
原来被熟悉的部分,
是这样的。
还是原来被相信的部分,
只是这样的。
就算已经用言语解释了,
还是不被信任的信任,
谈何信任。

言语被断章取义,
那虽说是常有的事,
但那不应该在经常相处的人身上发生啊。
还是说解释的言语根本就是个幌子,
只是一个必须经过的仪式,
是一个根本没有存在意义的事?
连企图让应该相信的人相信的能力都没有,
那企图让不太可能相信的人相信的任务,
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如今你已经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理由,
我已经知道,
因为我曾经的不信任,
所以你再也决定不信任我了。
我们的立场原来是公平的。
你已经让我的心变得更坚强,
你让我知道,
得不到你的信任是我的错,
我以后要懂得学会理解,
得不到你的信任也是件无所谓的事。


认识我的,
不认识我。

4 則留言:

  1. 友情不是报复,
    别人曾经不相信你不代表你就决定不相信别人。
    每个人都希望朋友了解自己的想法,
    以自己的信任证明朋友想法的出发点是好的。
    而把朋友的行为想法想成不好的人,
    是不成熟的。
    不成熟的人,
    就原谅他吧!!!!
    把他当成小孩子般的原谅。

    一次解释不成,
    等待下一次吧!!!!!!
    也许面对同样的问题会很烦恼,
    但只要下一次不一样,
    也许就代表了那个不信任你的人开始不信任自己的想法,
    转而相信你了。

    乖别难过,
    我相信你哦!!!!!!

    回覆刪除
  2. 嗯 =w=
    大哭一场就可以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会成长的!!!!!加油!!!!!

    回覆刪除
  4. 绝对没问题!!!!+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