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7, 2011

睡不着。

室内漆黑一片,
寂静得没有杂音,
却也不寂寞,
温度适中的冷气,
枕着软绵绵的大枕头,
盖着超舒服的蚕丝被....
光听到这些形容词,
都会让人昏昏欲睡,
仿佛上了天堂般的享受。
而我,
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下,
明明是个人人咬牙切齿的幸福小孩,
却把眼睛瞪大,
望着朦胧的天花板,
(因为我有很深的近视,
加上没开灯,
所以天花板一定是非常朦胧的)
是的,
我又睡不着了。

失眠这种事,
现代人谁没试过?
除了表面上的科学说法,
吃的食物啦,
面对太多电子辐射之类啦,
我个人猜测是活动量太低了。
先说原始人应该不可能睡不着吧?
他们捕猎就已经用了不知多少力气,
我猜他们饿着肚子都睡得着。
所以我并不觉得我的失眠是种不幸,
因为我还没有资格说那种话。

不过没有理由地不能入睡,
老实说是件挺懊恼的事。
找不到根源,
就没有解决的办法。
况且找不到根源本身就是个不能解决的问题。
有时候隐隐约约猜测到问题的根源,
却害怕是个藏在土里的巨大树根,
万一开始挖掘,
就会耗费很大的力气将它拔起,
而且来不及解决之前就留下了一个超大的洞,
又来不及填补空洞,
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我绝对不是那种数绵羊可以睡着的人,
也不是那种无聊没事做就入睡的人,
更不是那种想着想着,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的那种人。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劳碌命?!
(还传说中咧......)
可是不对啊.....
我非常不怀念自己实习时候,
那种上班对着电脑屏幕昏昏欲睡的惨状,
还要拼老命打起精神完成工作,
那时候可真是可怕的磨炼 TTATT
想到毕业后这种‘磨炼’就要降临了,
感到非常惊慌失措。

最后对于我的失眠,
大家都说,
“你缺乏的是运动!!!!”
运动..............?!
这个词说得可真好听。
要我运动?!
给我人啊!!!!!!!!
羽毛球自己打像话吗???
篮球自己打像话吗???
跑步自己跑像话吗???
抱歉,
我是超级运动痴,
会的运动才不过那几种,
而且还是很逊的那种。
再说,
我是群体型,
自己一个人做运动.....
可能那种孤独的惆怅感,
会让我运动到一半眼泪掉下来 (噗)

好啦...我知道我很任性,
不就希望有人陪吗?
而且还会耍赖 =w=
(有‘用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
像个小孩要糖(笑)
反正!!!!!!!
我就是睡不着嘛......呜..........

4 則留言:

  1. 你需要运动!!!!!!
    还有也许需要拿一些别的东西,
    把你那些害怕拔出来的树根暂时盖住。
    也许时间久了,
    你也就忘了那个开始跟土地混为一体的树根了。
    除非它正在成长,
    到很大的时候再来面对吧!!!!!!!

    回覆刪除
  2. =w=....
    知道了啦....
    我看看有没有人陪~=w=

    回覆刪除
  3. 不要看有没有人陪啦!!!!!
    不过你这个过动儿,我觉得你呆着太久也会找事儿干的啦!!!!

    回覆刪除
  4. 你也懂我的pattern 啦
    哈哈哈哈!!!!!!!!!!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