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11

教学中。

"我的头....噢噢噢噢!!!!!!!!!!!"
这是刚上完课的我的感想。
仿佛经历一场激烈的脑力大比拼,
这可是比我自己去上课还要艰难百倍的任务 =w=

纸张如战场 =w= ?
最可怕的是,
因为上了日文课,
我了解看着一个字,
懂得意思却不会念的痛苦,
(日文的汉字嘛...我会看不会念 TT___TT)
于是必须强迫自己增加更多耐心去等待,
等待这些小子终于把这些字的读音记在细胞里,
用脊椎骨反射性地发出来 =w=

我相信我的脑细胞已经死了很大量了=w=
再次让我深深体会到,
父母跟老师的教育工作是那么伟大 TT__TT
今天新来的小朋友好难搞定啊~!!!!
(虽然他的眼睛超级漂亮,
眼睫毛长长的,
眼珠子黑黑大大的...)
可是他一句话也不肯说,
只负责站在一边发呆,
偶尔被我讲的一两句话笑一下,
然后又继续发呆...=w=
最后好不容易把他抱起来坐到我大腿上写字,
他写了两个‘一’字,
就开始涂鸦.....=w=!!!!!
还好有个聪明的小朋友学得很快,
比较感到安慰....(泪)

我i小时候字体可能更丑吧? (笑)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振作!!!!!!
*眼神充满斗志...!!!!!!
这可是我最拿手的,
那么多次都难不倒我,
这一次怎么会困难?!
我一定要把这几个小子搞定!!!!!!!
哼!!!!

5 則留言:

  1. 教補習??

    我沒辦法和太小的孩童打交道.

    回覆刪除
  2. 嗯。
    跟他们玩我就会,
    教他们好像非常有挑战性 =w=

    回覆刪除
  3. 是吖=w=
    这一次让我领悟到,
    有耐心原来根本不是教学的重点,
    要抱持着希望比较困难...=w=

    回覆刪除
  4. 加油吧!!! 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