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7, 2011

坏萍果。

这是我的超级死党 Levin,
在我的神经处于相当紧绷的状态下送的甘露,
也是一首超级好歌,
不只是好歌,
还是超级好看的动态画面(Motion Graphic)。
说到动态画面,
我就是曾经给它害得很惨。
因为没有抽象的天份,
头脑里就怎么都想不出如此变换无常的东西。
其实就算头脑有了一些谱,
可就是没办法呈现脑海里出现的影子。
再加上当时教授们的意见不合,
更让我觉得这种没有一定规则的动画,
既困难又麻烦,
却又非常仰慕与佩服能把之做好的人,
对它可说是又爱又恨。

至于这个坏苹果,
我一开始已经被它的动画吓到。
原本因为少女利落的动作和非常富有动画学的元素,
以为它将是影子角色动画(Shadow Character Animation),
结果竟然是非常‘可怕’的动态画面影绘。
再说这音乐真是好听 =w=
忍不住把它留下来 XD
不过有歌词的那个什么意思我就不知道了 =w=
日文初级者的我是拿它没办法的 XD



我这是在小休三分钟 XD
请各位好好欣赏吧~!!!!
我回去加油了 =w=!!!!!!

4 則留言:

  1. *clap clap* nice, you really know 欣賞 good stuffs xD

    回覆刪除
  2. although we sometimes 志不同道不合,
    but usually got 共鸣 geh ok ~~XD

    回覆刪除
  3. 那是东方project的主题曲呗~=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