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0, 2011

聊月亮。

人家说,
今晚的月亮...
我是说昨天晚上至今天凌晨三时的月亮,
会非常接近地球,
所以有人说,
可能今晚的月亮看起来会特别大,
也有人说可能会导致灾难,
(请暂时不要再有灾难了...=w=)
又有人说,
会有狼人出现...
(喂这太扯啦!!!)

反正。
我就是一直被提醒,
可是整个晚上直到进家坐在电脑前,
我就是忘了抬头找月亮。
然后有个很善良的帅小子,
在我提起我忘了看月亮之际,
对我说:
阳台
不嫌弃的话
cam
然后我就看到朦朦的大月亮,
还有那小子好久不见的脸。


“月亮大吗?”
"不大,很亮。"
“OAO”
"光线颜色有三种, 红橙紫。"
“那么诡异?”
"很漂亮"
“拍下来*__*”
"没有好相机,打算叫朋友拍"
结果就变成我在webcam拍...呵呵。

oh yeah~ 认识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是善良的帅小子 XDXD
*原来打错字...是dog 不是 dof XD!!!!

由于我的麦克风时好时坏,
所以我干脆不用,
就听他说,
我自己则打字,
结果看回对白觉得挺搞笑的,
像是我在跟自己对话 =w=
不过月亮真的不是什么太好的话题,
于是咱们的话题就扯很远,
在这里也不必多提了。
反正....
就是月亮应该是不大很亮很红橙紫啦~!!
有对月亮拍照的朋友请分享一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