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1, 2011

从天而降的苹果。

是一片苹果。
比我两只手掌加在一起还要大片的苹果。
Humming says (23:00) wayu buy ipad 2 for what 
/omg
 u got d!?
i mean whose de
is mine de la of course /e5
/omg
really got ipad2 jor!?
ya /yeng
OMG!
free de ar?
bing bong~~~~congrats answer correct (Y)
 ur parents free ka?
bukan
my parents 1 sen also bo out
then!?
my relative n friends also din out 1 sen
then wake up suddenly see dao ipad2 on ur table!?
it drop from sky de /whee
  ...
以上是我跟熊大聊天的大纲。
是的。
就是免费的 ipad 2。

Oh yeah babe~
就是它了。
要说为什么它从天而降呢....
要从我们上次去Cosfest那篇说起。
在等待火车可以让我们搭上去的前几刻,
有一群年轻人(?)来请我们做问卷调查,
说做了有机会赢取 ipad 2。
当时候我只是觉得他们很辛苦,
所以很认真地帮他们完成了问卷
回到家收到希望我做进一步问卷调查的电邮,
反正我太空闲,
所以也很认真地完成了整个电子问卷。
内容大概是讲述新加坡某公司希望在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之间,
建一条高速火车,
既环保又快速方便,
而且十分昂贵。

反正我还抱着它是那种三流诈骗集团的心理准备,
(非常对不起Synovate 公司...)
不过当接到说抽中我的电话,
还有听了领取奖品的地点,
我就开始为此(内心)安心与雀跃不已。

最后结局大家也知道啦~
ipad 2 到手咯~*___*

新设的待机画面。

新下载的全免费Apps...(是穷人没办法)

圣经~XD
这是我最想要这种智能科技的主要原因 *__*

第一次用手指在电脑(?)画画...XDXD
恭喜我得奖~XD

其实拿到那么贵重(?)的奖品让我有些空虚。
我一直都对那些拿着智能手机形影不离的友人感到一些别扭,
一来觉得他们的世界仿佛不能没有这种东西,
好像非常脆弱一般,
二来却觉得他们好像很前卫,
靠着一块(?)这样的东西,
好像什么都能做。
不过自己无缘无故拥有了一个以后,
价值观竟然开始改变?!
"有那么贵的东西不尽量使用多可惜呀"
这种想法真危险 = ="
我被利用了吗?!?!
(被谁利用啦?!)

所以我到现在还在很认真很认真地思考我到底应不应该彻底应用它。

我真的被利用了吗?!?!
(到底被谁利用啦?!)

6 則留言:

  1. OMG! You got a free iPad 2?! O___________O!!
    Congrats! :D Next time let me play ya. XD

    回覆刪除
  2. FUIYOH!!!!!!!!!!!!!!!!!! YOU SO BLOODY LUCKY!!!!!!
    恭喜!!!!!!

    回覆刪除
  3. hohoho~~ yawor, lucky XDXDXD
    thank God la XDXDXD
    thank you~~~~

    回覆刪除
  4. O_O!!!

    這麼好!!?從天而降的禮物?!!!

    T___T羨慕死......

    回覆刪除
  5. 是呢~XD
    感觉幸运指数上扬~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