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8, 2013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題目和本帖幾乎毫無關係,
我只不過正在忙裡偷閒而已。)
時間不知不覺進入了九月,
當初那個拼命想要逃避的我,
非常非常期待九月的我,
突然間惶恐了起來。
因為秋天來了,
(馬來西亞則是雨季到了)
我最愛的季節到了,
然後,
開始要洒錢了。

早上的雨,
會為我們辦公室門口製造一些色彩。
前些日子,
因為自己的不小心和狂發呆,
我連續闖了兩起小車禍。
我人當然沒事,
其實阿藍(我的寶車)也只是小小皮外傷。
不過我最後還是決定幫他治療一下,
於是治療阿藍的錢,
外加賠償給人家的修理費,
全加在一起總共四位數。
外加再前些日子,
把好不容易存好的錢買了一架很厲害的手提電腦,
(買貴東西來幫我賺錢 $____$)
我的銀行存款瞬間歸零。
接下來還要挨過三趟旅行的費用,
外加Comic Fiesta 印刷和製造商品的成本,
要不是平常養成了儲蓄的好習慣,
外加因為食量不大也不常購物,
我應該等著喝西北風了。
於是我最近猶如工作狂般,
平日晚餐以後就開始狂工作,
週末就是全天候工作日,
我再次深切的感覺到,
窮人過生活真的不可以隨性胡來,
要好好照顧健康,
要小心要謹慎,
因為沒有錢確實萬萬不能。

我就休息到這裡吧!
接下來PO一些我忘了補上的生活點滴照片,
然後回去繼續為錢打拼了!

平日住的家某張亂桌 XD
(這是在制作"繪"的時候的場景)


那天到夜市買了兩個燈籠,
掛在陽台外氣氛剛剛好~

糖果系列第4本出了!!!
支持一下嘛~XD

"繪"是個少女的名字,
是馬來西亞中文漫畫協會舉辦設計比賽的得獎美少女(?)
我這是在幫她亂創一個小故事啦~
(找畫最久的那張制作過程放上來 *___*b)

五月份的Freetalk原稿
(看到熊大,vix和Rei嗎?XD)

六月份的Freetalk原稿
花花黨是BN........

七月的Freetalk是說張家輝傲嬌
八月的Freetalk是說千年老妖的傳說
九月的Freetalk是說簽名會
(待我有空找出來再PO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