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4, 2012

反省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反省日,
每年的今日我都會覺得,
自己實在是個既自私又可惡的朋友,
因為好多自己不記得聯絡的人獻上小小的祝福,
都令我既感動又內疚,
也讓我意識到臉書的可怕 >D

其實前天被熊大罵>D
因為我總覺得我不對你好,
你就不要對我好,
這樣雙方都不會覺得麻煩,
而且也不會覺得付出得不到回報那麼沮喪,
結果他說友誼不是這樣計算的。
想想他說的也有道理。
我不對別人好並不會使別人也不會對我好,
然後也許最後萬一別人還對我好,
那不就變成是我無情無意了?!
所以我決定在這個反省的日子徹底再反省一下>D

然後反省之餘,
我要讓我的禮物們曬曬太陽,
雖然我說過這把年紀不需要收禮物了,
但收到還是會很開心的XD
曬了太陽也順便表示由衷的感謝~

最早送來的禮物,
哥自己親手上色的RO模型*O*

真強...連臉還能被他彩成Ayu的臉 *O*

不知怎麼還有50仙 o.o?! 
覺得我太窮了嗎?XDXD

掉下來的 poring 包我貼回去了~

"傑爾神,我要ribbon~"
"ribbon? ok,等下!拿!"
"... ..."

唱K盛宴啦~XDXD

有蛋糕 *O*~

haru的賀卡,
好喜歡外面的文字和裡面的畫~

BBQ Plaza~ 謝謝你們陪我半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