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5, 2013

虛無的感想。

少女漫畫這種東西,
據說要多體會多感受才會有感動人的力量。
我想,
我確實應該嘗試畫畫看了(笑)

我想起你,
心裡就不住憂愁。
我向神祈禱,
拜託祂給我一個答案,
可是祂好像還希望讓我自己多想想。
我努力的說服自己要瀟灑,
於是不停的尋找可以安慰我的藉口,
好讓我的心情找到平靜。
是否你那旋風般的行動讓我不知所措,
還是其實我只是不小心覺得很在乎。

我錯過了發出疑問的最好時機,
錯過不是錯了,
而是過了。
我懂,
所以我很遺憾。
但是反覆思考回想,
讓我再一次決定,
我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我不想把你想壞,
就算我的理智和自卑感都如此催促我,
但我決定把我僅有的正面能量丟在這件事上。
面對你,
我很直接坦率,
這就是我對你的一種無條件信任。

小心翼翼的把我們的秘密放在一旁,
唯有這樣才能夠維持我的開朗。
雖然這種方式好像很虛偽,
但是那就是我。
我對牽絆在我手上的線都很珍惜,
雖然經常突然間斷掉,
但被我自己剪斷的,
就那一次,
其他的都是被別人拔斷的。
有時候想起來我的心就會忍不住絞痛,
那種胸口被壓得很緊的感覺,
眼淚流不出來的心情,
你應該知道吧?

4 則留言:

  1. 线,绑不回去了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綁回去可能行~可是需要結個結才行呢~

      刪除
  2. 這種心情我了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這是誰呢?XD

      謝謝留言~
      雖然這種心情不能說是令人愉悅的,
      但是知道有人能夠了解這種心情,
      我感到很感恩 ^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