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打劫。

今天我大学的家差点惨遭打劫。
我是认真的。
我可以说是不算在案发现场,
因为我在睡觉。

G早上醒来,
本来打算温习,
结果听到铁门有开门的声音,
以为是哪个糊涂屋友忘了拿什么回家拿,
可是开了很久,
于是从窗口看看,
才知道是两个不认识的,
吓了一大跳。

G叫醒那个长得像CCL的W,
两个人手握伽昌,
用力的拍打木门企图吓走歹徒。
紧张地打开门,
铁门已经成功打开了,
我们的锁头也被偷走了。
G说W事后竟然跑去睡觉,
找了我们的保安部那些头头,
大概把事情处理了,
才叫醒我跟我说事情的来龙去脉。

后来Y赶回家,
带了两个新的锁头,
还有一些打好的钥匙。
交待一堆还有小小的家庭会议以后,
又回去上班了。
后来傍晚的时候,
我载大家去警察局报案,
我问那个帮我们做报告的警察,
你们做好了报告以后,
还会做什么?
他摇头...=.="??!!!!
后来来了一个更年轻的,
可是看起来像是比较厉害的便衣警察,
他就很看重这件事,
叫我们回家等警察的上司来看看。

我们家人,
如果真要说不能说穷,
5位都是学电影动画的,
电脑打底上两千五才能做功课,
伟就有两台电脑和一个笔记型电脑,
其他四个人各一台,
我的搬回老家,
G的笔记型电脑,
Y的笔记型电脑,
然后还有我们的DSLR,
伟的电视和Xbox,
W的PS3
随便算算,
如果真被洗劫了,
最少会损失25千左右。
真是感谢上帝,
庆幸只是损失一个锁头。

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
我应该怎么办?
我们今天一整天就是在谈这个。
重要的人我都还没跟他们提,
随口聊聊的反倒提了。
还好今天压力不大,
虽然明天早上有考试-.-"
不过过了明天就算是拥有五个星期假,
很开心XD
在等CrossRoad, L, Rock n Roll Circus 和2009~2010。
全部都是我非常想要的,
谢谢哥,真的谢谢。
等拿到了再PO上来(笑)

Virgin Road 真的很好听...快哭了TT_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