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8, 2010

呃哼~
我真的是垃圾王。
以前在仙境是,
在现实也是。
应该是前个月整理房间的时候,
真正领悟到这个道理。
甭提我所有的垃圾种类了,
就提其中一个大箱子,
装满了信和贺年卡。
由于太多了,
我把它拿出来,
把那些百货杂货交易的信件和贺卡分门别类,
那些公式化的贺卡全部解决掉,
剩下的信和贺卡慢慢阅读并加以分类。

这就是剩下的信件。
这个鞋盒也是以前收集礼物纸的时候,
用收集的礼物纸包起来,
让鞋盒看起来很昂贵美观。
我的手工还不赖。

除了小学和中学那些手派的贺年卡以外,
还有很多很多封信。
像当年我还是很无聊的一个人的时候,
喜欢在一些漫画杂志的交友栏附上自己的地址,
等待有哪个家伙看中chiwayu这个名字,
认识一下。
然后其实还真的认识不少人,
而且说到通信,
也许是我人生最擅长的沟通方式。
出了那么多磨练以外,
由于需要整理思才把最想说的话呈现出来,
因此少了一份真实感,
却多了一份安全感。
也许我也不过如此,
只是想告诉别人我的想法,
等待别人的回信,
不想直接得到回应。

话说回来,
在这种整理过程中,
我真的发现我年幼的心有了一点成长。
"如果是现在的我,我会...."
一直有这种想法,
然后会心一笑,
因为虽然想法不同,
但是却完全没有后悔的感觉。
真是觉得我爸爸妈妈有把我教好(笑)
除了回味往事,
也发现,
糊里糊涂白痴迟钝的我,
好像错过了一些,
人生更加精彩的事物。


比较有趣的几封信。

缨子

银也






玖珞

神秘人信件(笑)

启康(puppy 暗恋对象)

呵呵...这个我没有看过,真是错过了。

reis



谢谢大家给我的美好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