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10

因为...

因为我想了一年。
回来人生第一个部落格,
是因为我在逃离。
最后竟然决定逃跑了呢(笑)

我一直都是透明的,
所以才很害怕被发现。
或许这么说比较能够解释,
就像是在说一个故事,
故事讲完了,
就结束了。
要谈起故事,
就在有故事的地方谈,
这样就好了。

然后,
我无法自拔。
不知道自己栽进了哪里,
不想要碰触,
可是却想解决。
这一次比较复杂,
我头脑没有那么强,
不会分辨,
却不想找人帮我分辨。
为什么那么逞强,
我也不知道。

在我的记忆里,
我不曾听过他叫我。
记得要跟我说话的时候,
总是轻敲我的肩膀,
或者站在我的隔壁,
好像很肯定我知道他要跟我说话。
可是他对别人好像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在我的印象中,
我没有他的声音提过我的名字。
平时用文字交谈的时候,
他都不叫我wayu,
任何跟wayu这个名字有关联的匿名,
都跟他扯不上关系。
还不知道如果跟别人提起我,
他是怎么称呼我的(笑)


他的好朋友说,
他的右手由一根骨头装错地方,
像机器人的手一样,
不可以跟他打球,
尤其是保龄球,
很快输。
我觉得他全身的骨头都像机器人,
只有他的脸证明他是人类。
有时候会想上帝造人真的好像有点不公平,
为什么可以拥有那样的脸。

这是我想到的开头语,
chiwayu,欢迎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