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2, 2011

年后。

此时此刻的我,
正在和蚊子奋斗着...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的书房那么多蚊子......
无论如何!!!
我这帖是要回来讲关于我今年的农历新年的!!!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爸妈,
亲朋戚友和朋友的父母+亲朋戚友(笑)

红包噢噢噢~~~~~~~

身为美术学生的我,
当然要提一下这些年来迅速进步的红包设计,
很多收到的红包都好漂亮,
套淋雨的口头禅:
真是美啊~!!!!!!
在这里先分享一下我觉得很漂亮的XD

反传统的金包*__* 很贵气呢~XD

平淡的梅花与复杂却整齐的三角花纹~

平淡却美观的梅花枝,这些梅花可是亮面材质的~

3D富触感的牡丹花~

可爱的少女与竹~

极富设计感的画叶外加金色*_*

两款不同却又相同的系列XD

这个其实去年也拿过了一样的,
因为是爸爸妈妈给的,
所以要放在这里呵呵呵~

另外,
我的十五天新年过得十分充实,
而且大家因为红包钱的关系,
暂时都不缺钱,
所以互相邀约对方一起聚餐,
一起吃喝玩乐,
一同挥撒金钱......?
而且农历新年流行的是团拜,
非得一群人聚到另一个人的家,
搞得对方的父母受到惊吓,
偷偷点算人数猜测一共要派多少红包不可。
而且这期间平常朝思暮想的娱乐活动,
就这样一口气全干了,
充实!!!!!!!!!!!

在这里分享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照片,
其余的 =w= 用你的想象力吧~!!!XD

过年就是要团拜!!!!!
(竟然在晚上团拜 =w=....)
啧啧...
后面的刘德华真抢镜...(笑)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狗...
可是这真的很可爱...噢噢噢噢噢~~~!!!!!!!

这间是咱们拜访最大间的家,
*观看《新三国演义》HD*___*

当然还有烟花~ 噢噢噢~~~

这餐团圆饭比我家的团圆饭大很多O__O
感谢 Isly 提供的照片~

由于分两张桌子,
所以余生也有两盘。
这是我第一次捞生捞两个盘子的...结果....

打仗啊啊啊啊啊~~~~~~~

看到这个我就想笑...
还有机会认识到大家话题中常提到的人物呢!!!
感谢Bryan提供的照片~

唱K很好啊~~~~(笑)
(不过有看过去唱K带着DSLR去拍照的人吗? =w=)

不过也发生了一些糗事 =w=
*噢噢手机不是我的~XD

火锅大餐噢噢噢噢噢~~!!!!!!

还有打保龄球的...=w=

而且这一次真的超不甘心,
因为来的都是高手,
我的总分数不超过50分,
人家都过百的....@#$%$%^&^%#@!!!!!!!

一群装模做样的家伙....
(这张可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张LOL!!!)

烧烤大餐噢噢噢噢噢~~~~~~~

过年就是要玩扑克牌!!!!!!
虽然这扑克牌也不是我的 =w=

这种时候竟然在谈论坐的地方是否是风水位...
我们是不是老了? *咳咳....

还有因为今年农历新年政府允许放烟花,
所以我家附近每天晚上到处都有烟花炸开的声音。
有的烟花炸开的声音非常响亮,
搞得某家的狗狂吠,
某家比较敏感的轿车响笛。
不过我倒觉得很开心,
很热闹的十五天晚上 XD
不知道那些放烟花的主人会不会觉得炸掉了很多钱? @@

很久没有拍烟花了....
成功的只有这两张呵呵呵....
(因为我的tripod不见了=w=....!!!!)
开的形状很奇怪呢XD

到最后,
吃喝玩乐到了尽头。
我竟然没有增加体重,
反而减少了.....................???!!!!!!!!
我怀疑我家的秤根本就坏了....
*气......!!!
难道是过年团拜的时候运动量过高????
*扶额.......

无论如何,
今年的新年还过得不错,
很高兴很伤心很感动很无聊很兴奋很劳累....
啥都有很充实~*__*
希望大家的新年过得比我好~XDXD!!!!

4 則留言:

  1. 我也有收到金包~

    你的新年活動好豐富,
    又保齡球又烤肉甚麼的,哈!

    魚生那個...@@
    撈完都不用吃了...

    我看到你哥XD

    (我家的磅秤被稱為"開心稱",因為要加6kg,
    不知情的人稱完都很開心LOL)

    回覆刪除
  2. 你家的开心秤会把我弄哭的.........

    回覆刪除
  3. 喂丫头,你现在多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