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5, 2011

很好。

至今
我已经放弃让你了解我的念头了。
正如
我已经开始放弃了解你一样。
我们就这样吧。
也许不是我们预想的结果,
但也许
是上帝给我们的错误
最好的成果。
原来这不是结束,
这只是一个很艰辛的开始,
一个给我们学习的开始。

我们都不了解彼此,
从来不了解,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误解。
我们都没有努力,
只是在一旁默默忍耐,
默默等待,
最后什么也没有,
真是的,
竟然什么都没有。

我们都没有努力,
守株待兔般地等待,
等待有谁会提起勇气,
等待有谁会打开那扇被我们紧闭的门。
我们都没有努力,
以为说过了就代表已经做了,
以为已经完成了什么。

站在十字路口的我们,
要前进要退后,
都显得那么痛苦。
站在十字路口的我们,
要转左转右,
都感觉那么不安。
我们也曾经这样过,
那时候的痛苦好像比较痛苦,
却又觉得,
跟现在不一样呢。
不想提起,
却一再不经意提起,
害怕面对,
却每天想着如何面对。
才知道,
原来要伪装是那么容易,
才知道,
原来演技真的很烂。
才知道,
会过得很好,
才知道,
要真诚说过得很好是那么困难。

一直提醒自己,
要坚强要勇敢要诚实,
为了自己这不辛苦,
为了你这不委屈,
很多人在身边为我加油,
我不害怕,
我真的很好。
最后我也不晓得,
这些好是我想得很好,
还是我真的很好。


*照片都是去年的=w=
感谢 haru 和 levin 拍的照片~XD

1 則留言:

  1. "不想提起,
    却一再不经意提起,
    害怕面对,
    却每天想着如何面对。"

    这真是一个两难的事,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