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10

漫画盛宴2010。

终于结束了,
马来西亚动漫界的同志们!!!!
我们今年的任务终于圆满结束!!!!
大家一定要养兵蓄锐,
好好度过平安夜和耶稣的生日!!!!!!
再此我敬各位同志们,
辛苦了!!!!!!!!
我们干杯!!!!!!!!!
要参与了7届Comic Fiesta的我给今年一个评语,
站在摊主的身份来说,
我觉得今年比去年好很多。
首先是因为场地小,
摊子少,
相对的竞争对手少了,
自己的作品更加突出有光彩受瞩目,
生意比去年的高出数倍,
(实在是去年的生意太糟了,
是我参与Comic Fiesta以来最不赚钱的一次)
所以这次我也对自己的作品更有自信,
也有很多曾经支持过我的人来跟我叙旧。


开摊前一切就绪~
一切货物准备售出~~!!!!
这是咱摊口的外形(笑)

比较有印象的是一位少女,
她看着我画的扑克牌系列明信片,
指着黑桃皇后,
然后跟她的朋友说,
那张是她姐姐用磁铁贴在家里冰箱,
男朋友从美国寄来的明信片,
我听了真的真的很开心,
也倍感温暖。


不过,
若要以购买一天马币15入场券来参与活动的身份来说,
这场地也未免太小了?!
离舞台的那几个商业化摊子实在碍眼得紧,
一旦舞台有啥趣事,
围观的人加上摊子所堵的唯一要道,
可是挤得连蚂蚁也不得通过。
要知道,
我就那么一次忘记把摊口员工的牌子带出去,
上个厕所进入会场,
就花上20分钟站着不能前进。
这比当年Time Square举办的羊肠小道场地还要阻塞,
对于这种拥有九年举办经验的活动来说,
此乃大忌,
不可原谅的过错。
而且场地着落于时代广场十四楼,
只有两个区的电梯能够使用,
再加上除了电梯没有别的选择,
外加某些地区关闭,
某些逃生门紧锁,
对于这种几千人来往的活动来说,
这场地未免太委屈了一些。
十四楼又是鸟不生蛋的酒店区,
肚子饿要去找吃的,
就得花上20分钟离开舞厅,
10分钟到达电梯,
15分钟至30分钟等待能够进入的电梯,
然后5分钟后才到达有餐厅的楼层。
真是消耗精神消耗体力之最大败笔,
感觉犹如在孤山埋伏,
遭敌军围攻,
粮草消耗殆尽以后,
一鼓作气冲下山拉开重围,
一个字,
累。

再者,
以上皆是cosplayer的最大痛处。
有些携带着壮观的配件者,
衣着华丽笨重者,
附件脆弱者,
一旦看到等待电梯的人潮,
或是阻塞的要道,
脸色一定非常难看。
就这么一挤,
除了闷热,
我的衣服会脏,
我的配件会被挤压,
我的附件会损坏,
我的心血皆会完蛋。
而且在这么没有准备加上狼狈的情况,
如果还有人要求帮助他阻塞要道拍照的话,
那更是难看加不堪,
恨啊.....!!!

不过剩余的,
我的评价其实都还算满意。
音响系统很好,
靠近播音器也不会太刺耳,
麦克风调到整个场地都觉得刚刚好,
舞台大荧幕位置和同人摊的位置安排恰好,
表演者大多很有才华,
舞台节目还算是尽如人意。
工作人员也很亲切,
有动漫界和服务业应有的态度。
温度也适中,
(不过此评价因人而异,
cosplay 的时候和人潮汹涌的时候,
倒是有点热。)

暂PO Comic Fiesta 几张照片,
其余的睡醒了我再处理 XD

第一天画画时被偷拍==+

第二天之创作。
(其实最佳创作是我的假发,
我自己修剪的唷!!!!)
这是cos绅士同盟的皇帝。

很难得遇见coco~
此次CF我真的少见好多人。

前次实习公司的总上司XD
要不是我叫住他,
我觉得他应该没发现是我XD
所幸我这个样子他还认得我(笑)

皇帝和王子XD
外加正在做生意白金的手。

皇帝与白金。


Bankai!!!!!!!
大家非常难得聚在一起了(笑)
这也就是在Comic Fiesta 开摊对我的意义与回忆。
*此时缺laguna,RYu ,c0ld和D"A。


呵呵....
看到那些空洞?
就是卖到断货的商品XD
Break Pieces 英文版也有不错的业绩!!!!!!!
非常谢谢各位对本摊的支持!!!!!!!!!!!!!!!!!!!!!!!!!!!

*ps*******************************
ayu的love song专辑真是让我震惊....
好听到太过分了!!!!!!!!!!!!!!!!!!
我不能够接受!!!!!!!!!!!!!!!!
我要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1. 我的神啊!!
    那几个人都是你哦???!!!!!!!!
    我后悔莫及!!!!!!
    我应该去看你的阿!!!!!!!
    后悔莫及!!!!!!!

    回覆刪除
  2. 尽情地后悔吧!!!!!
    HAHAHAHAHA!!!!!!!!!!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