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4, 2010

2010 平安夜。

报告报告~
还有十五分钟,
就会到庆祝上帝独生儿子的生日了~
我是无论如何一定要在这里留个言啦!!!!!!
话说今天是纪念圣母玛丽亚,
到伯利恒一个马巢的日子,
也是每一年年尾,
全世界都在欢庆的最重要日子,
也是本人每一年自我检讨的日子。

每一年的今天,
这是第一次我没机会和家人度过平安夜,
于是这也告诉我,
我又必须要长大了,
必须要经历这些自己一个人的日子。
不过!!!!!!!!
明天是圣诞节!!!!!!!!
我们决定下马六甲一日游,
打算在圣诞节一饱口福,
希望那是个愉快的旅途!!!!!!!!

所以虽然我现在一个人在家,
也有很多朋友们也是一个人在家,
有的甚至跟即将来临的交稿日,
或是即将来临的考试,
正在拼命努力!!!!!!
此帖不啰嗦,
先预祝各位,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神祝福你~
祝你有满满的幸福~
每天快乐~XD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学业进步万事如意事事顺利~
(还没过年O_O!!!!!XD )

倒数五分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