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7, 2010

奇旅槟城。

再一次,
我一定要尽快把它写下来,
因为我发现我的人生,
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这一次说是奇旅,
原因出于它的动机和目的地,
跟普通旅行有一些不同。
要一起去旅行这件事,
在烧丽去英国年硕士学位之前,
就曾经大致提一番,
在他回来之前更是讨论得非常热闹。
我相信去了这趟旅程的人,
都会稍微回忆起那段令人不快的回忆,
于此我认为这趟旅程,
也算得来不易。
再说了,
这趟与其说是到槟城旅行,
倒不如说去哥的家参观还来得贴切。
整趟旅程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在哥的家。

我就大致上提一下咱的行程。
行程表
2 pm ~ 3 pm : 去ling姐家载她
3 pm ~ 5 pm : ling姐家 ~ 我家路程
5 pm ~ 8 pm : 在我家休息,等熊大
8 pm ~ 9 pm : 在熊大家呆坐,没能见到cutie(泪)。
9 pm ~10pm : 终于载了烧丽,启程上路,ling打电话给爸爸说她到了槟城=="
10pm ~1 am : 吉隆坡前往槟城途中。停休息站三次,打油一次。
1 am ~ 2 am : 参观哥的家。
2 am ~ 8 am : 睡觉。

8 am ~10am : 洗刷+浪费时间聊天+讨论行程。
10am ~1 pm : 早餐(宇饭外加咸菜超级猪汤),乘船前往槟岛。
1 pm~130pm: 呆坐在关仔角海边的延坝看风吹看落叶。
130pm~2 pm: 前往关仔角大厦的大众书局里闲逛+等John
2 pm ~ 3 pm : 到病房主题餐厅吃午餐。
3 pm ~ 4 pm : 前往玩具博物馆参观。
4 pm ~ 5 pm : 前往蝴蝶公园参观。
5 pm ~ 6 pm : 绵绵细雨+我晕车呕吐不止(这个很够力)
6 pm ~10pm : 所有行程变卦,返回大山脚。撤!! 一路上学会槟城的语言:賣乱,意指不要乱。
10pm ~11pm:鸭蛋炒餜条作宵夜。
11pm ~ 8am : 睡觉。

8 am ~10am : 等熊大起床。
10am ~11am: 被施与清朝十八大酷刑被逼去洗澡(回想起来突然觉得我好像猫=="??!!)
11am ~12pm: 吃早餐(槟城福建面-我们吉隆坡的虾面)
12pm ~ 1pm : 前往关仔角大厦
1 pm ~ 3 pm : 看电影The Warior's Way
(严厉警告,除了男主角很帅以外,这个电影真的很糟。)
3 pm ~ 4 pm : 呆坐在大厦面前等待美女fifi
4 pm ~ 5 pm : 终于与fifi会面了。去吃午餐(asam laksa)
5pm ~530pm: 呆坐在停迫在关仔角圆形十字路口的车里。
5 pm ~ 6 pm : 去fifi家附近买槟城名产-豆沙饼
6 pm ~ 7 pm : 返回大山脚,见识向往已久超大份汉堡的制作过程。
7 pm ~ 8 pm : 打包行李,准备返回吉隆坡。
8 pm ~ 12am: 返回吉隆坡路途中,一次下休息站。
12am ~ 1am : 大家各自返回家,结束此奇旅。

细看时间表,
会发现其实我们几乎不算去了槟城。
我们呆坐聊天的时间真的很多,
我和John看哥的滨崎步收集品花了很多时间,
Ling姐躺在床上花了很多时间,
烧丽静坐到处乱看花了很多时间,
熊大打大魔王(Gundum)花了很多时间,
哥炫耀外加嘲笑花了很多时间。
不过所有路途中有一个不变的定律:
“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一路上有说有笑,
不知不觉到达了目的地。”
我突然觉得这个筛选小学作文不变定律的人真的很厉害,
他怎么知道我们到了这个年龄还是会这样踏上旅途?
我只觉得,
这是我第一次,
去了槟城却没能让我的脚接触沙滩和海水,
真有些遗憾啊。

我这里只有DSLR拍出来的画面,
手机的过后再PO好了(笑)

在关仔角发呆的大家....


终于决定前往关仔角大厦了~~~~

那个购物广场门口....
这门...太小了些?

接下来是玩具博物馆的。

 这就是我平常会看到的动漫模型,
还是日本的模型精致啊...
至少比例很顺眼,
跟原著动画也很相似。

 我个人不知道这是啥动画/卡通/漫画/戏剧/电影的玩具,
可是我觉得他的姿势非常困难,
也很唯美(噗)
于是就认真地按下快门。


当然,
少不了很多著名的电影卡通动画的玩具,
真的是拍不完(汗)
 

当然,还有女孩子的儿时玩伴
芭比娃娃。
这些是限量版的,
或者是主题性的,
身为人形爱好者的我,
对这些大致上有一定的了解。

不过由于玩具博物馆里,
全部的玩具很拥挤兼参差不齐地摆在一起,
没有好好分类=="
有些玩具不小心东歪西倒,
所以也不好拍(泪)







无可否认...
那单眼的牙齿真是洁白...
我嫌弃它被摆在那么峡窄的地方==+


这个嘛....
那个手机袋是我的....(泪)


我觉得这三个人根本就是同一个人!!!!!!!!

玩具博物院门口的大型模型XD


看看这可怕的埃及场景....



门口的忍者龟...

再者是蝴蝶公园。
我个人觉得金马伦的蝴蝶公园比较令人震撼,
不过gigo说别人觉得这个比较好看,
所以见仁见智吧XD
不过,
带着DSLR去这里是对的。
我觉得要把蝴蝶拍摄得很美需要低appeature和高shuttle speed,
不过我对动物实在是不太有拍摄的兴趣,
所以我只是随意拍我觉得比较有趣的,
借此练练我的拍摄技术。


我的手。
入场前要盖在手上的印章。


毛毛虫............................................
看到它我都毛骨耸然.......

蝴蝶卵..............
也是有点毛骨悚然......

很多毛毛..............

蝴蝶飞~~~~

John 叫我看的时候我吓了一大跳....
很大只啊!!!!!!!!

我发现我想当偏爱白色系蝴蝶XD
看了很开心啊~

抓光速度调不够高@@

我叫这个为烧丽虫。
很经典的笑脸XD

烧丽很少有这样乖乖去拍一张照片的哦!

大家笑~

过后,
我因为路途弯曲,
加上我哥的驾驶技术有待改进,
于是我吐得乱七八糟,
已经没办法再玩了,
所以大家只好回去休息,
想起来真是对不起大家(泪)
而且我休息了以后,
洗了澡,
吃了一点药,
就真的好多了,
于是开始和John变成乡巴佬,
看哥在炫耀他的滨崎步收集品们,
我也大惊小怪地胡乱翻找一番。


这个可能会长一些,
这些是ayupan,
滨崎步的演唱会造型娃娃,
一个约马币十五。
 
噢噢噢!!!
又有宝物了????

基本上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
很幼稚很顽皮的感觉XD
而且烧丽的睡相也十分经典....

快看!!!!!!!
约马币两千的雨扇!!!!
可以看到滨崎步所有专辑封面藏在里面哦!!!!!

有灯的演唱会扇子!!XD

将将~~~~~~
拿着的人是Ling姐XD

暂完。
(继续为Break Pieces 打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