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2, 2010

呈交。

我终于把完完全全整理好的原稿,
交到印刷商手中了。
昨晚晚餐没吃,
八点累倒去睡大觉了(笑)
庆祝任务(99%)完成~!

不过现在事情有一些复杂,
让我在此整理一下。
我明天至星期三任选一天,
早上去面试,
星期四要去拿印刷好的同人,
然后去考小考。
所以我现在在烦恼,
明天去面试,
还是后天去面试?
(所以其实也没有很复杂,
因为我决定明天就去!)

所以今天要努力读书了=="
我要加油!!!!
再者预览一下同人的封面好了(笑)






























这是普通版封面,
我还不确定印刷商会用什么纸质呢...
不过黑白封面的话,
其实也不用太讲究XD
全本约250页(准确来说是247页),
高级印刷外加热胶定制,
成本花费跟前四本差很多=="
暂定rm20 XD






























限量版彩封,
使用很贵的银白色闪粉纸作封面,
原稿用Alpha水彩及中国上等墨汁彩成,
预定rm30~rm35之间,
暂定rm30吧XD






























这是同人的背面,
收录中文版Break Pieces 的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