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8, 2010

疯狂。

我在做什么???!!!!!
我现在在做啥???!!!!!!!!
*猛敲自个儿的脑袋........
等一下就要出门了???!!!!!!!!!
等一下就要开始摆摊了?????!!!!!!!!!!
等一下就......就是COMIC FIESTA 了??????!!!!!!!!!!!!!

原谅我吧,
读着此帖的各位朋友们。
虽然每年Comic Fiesta 我都会这样,
可是我不但没有悔改,
还变本加厉,
现在4时16分了,
我刚完成我所有的工作,
于是迫不及待地记录一下心得。
虽然我看着我的MSN名单,
在'cosplay + CF' 的名字几近都是还在上线中,
同胞们,
养兵十年用兵一时啊...
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的到来,
大家想必跟我一样在非常卖命地战斗着吧?
我先向各位同胞们致敬与赔罪,
我先完成任务了...
*泪舞....

这是一切准备就绪,
准备开始之际。

这是终于来到的假发....
我还来不及开封呢!!!!!!!!!!

精美的限量版~
真是美啊~(自恋+自豪中)
可惜照片看不出其银粉珍珠纸质,
不然更是爱不释手啊~

排不完...
这只是那么一点点~

普通版。
这也真的是美啊~~~

制作价钱看板表的过程。
由于这次与皇后共摊,
所以能减少位置的机会要尽量利用...!!!!
右边是胡乱用树脂画出来准备贴上买回来的礼物纸。

树脂胡乱画的Treble Clef

计算及美工的过程。

我的价钱看板表!!!!!!!!!
完成!!!!!!!!!!!
万岁!!!!!!!!!!!!!!!!!!!!!!!!!!!!!!!!!!!!!!!!!!!!!!!!!!!

各位同胞们待会儿见,
我去跟周公下棋两个小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