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1, 2010

马来婚礼。

很庆幸的,
Levin肯答应陪我参加此次队长的婚礼,
让我有机会在没有压力的状况下,
见识到了友族的婚礼。
这一次应该算是有钱人的婚礼晚宴,
所以我感觉到并没有很传统,
有着豪华和现代感,
不过由于灯光有些蕴黄,
我家那架小小的DSLR没办法快速收光,
拍出特清特漂亮的照片,
令我有些小小遗憾。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
也是第一次参加友族的婚礼,
所以在此分享一些我觉得特别的,
还有值得回忆的照片。

迷路一番过后抵达的场地~

晚宴的装潢,
很豪华高贵的白金红色搭配。

桌上摆设的餐具。


新郎新娘的名字(笑)


赠品? XD


新郎新娘驾到~
感觉跟华人婚礼差不多,
只不过咱们华人的婚礼搞得很热闹,
相较之下觉得这比较温和冷静。


新娘新娘入席~
终于有皇室的感觉了XD


开动了~!!!!!
跟华人的晚宴相比,
友族可是比较懂得珍惜食物哦~


皇椅close up~!!!

坐在我隔壁的学弟画的祝贺。
我真是自叹不如啊...XD


在队长的家人朋友争先恐后与新婚夫妻拍照之际,
我们在会场自娱XD


自娱自娱~
特别感谢Levin帮忙拍照啊~~~~


大合照~!!!!!!!! 再次恭喜Timi~~~~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