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3, 2010

冬至。

这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
每年的冬至,
我都是通过朋友的祝福,
还有妈妈做的汤圆才得知,
原来这一天是冬至。
这一次虽然也是朋友传简讯来的祝福,
还有在 FB 大肆炫耀的朋友们才得知,
却突然很想念妈妈做的汤圆。

爸妈去埃及旅游了,
今年的冬至和圣诞没有跟家人度过,
真的倍感空虚。
再加上单身的自己,
不好意思干扰忙碌朋友的自己,
还有非常不喜欢独自一个人的自己,
让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孤单。
中午的时候本来想自己动手做汤圆,
可想到一包糯米粉加一包砂糖制作出来的汤圆,
分给全家人应该也吃不完,
又不知道该如何收起来,
于是就打消了这个孤独念头。

所幸我可亲可爱的室友,
今天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上,
至少我没有一个人吃晚餐,
也没有一个人巴望着羡慕别人有汤圆吃 (笑)
最后去到Paparich 找汤圆o.o!!

将将~
虽然只有三粒,
不过吃完后有够饱的了。

Wayne Cyber P 做的蛋糕~
我吃掉一半了呵呵...
祝大家冬至快乐^^

2 則留言:

  1. 我在中国竟然没吃汤圆??!!!!!!!我这个笨蛋!!!!!!!

    回覆刪除
  2. =.="
    你不是跟旅行团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