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8, 2010

圣诞节马六甲之旅 - 为了蛋糕而相聚在此的我们。

熊大,saolee,fer,哥,levin,ling姐和elie,
为我们旅途成功干杯!!!!!!!!!!!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送的小礼物~
没用到就送人吧~(笑)
也谢谢大家陪我度过圣诞节,
这对孤独的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真的很开心~
不过此次遇上佳节,
马六甲到处都在塞车,
于是这也算是塞车之旅吧?XD

在此大致上提咱们的行程,
以供日后参考XD
7 am ~ 8 am : 集合在我家。
8 am ~ 9 am : 前往ling姐家附近载她,顺便在M记吃早餐。
9 am ~ 10am: 从加央出发前往马六甲!!
10am~ 12pm: 路途上~ 一共两辆车,一路上赛车+塞车...(*晕车)
12pm~ 1 pm : 抵达马六甲,前去多媒体大学载 levin
1 pm ~ 2 pm : 前往传说中的Nedeje蛋糕店打包蛋糕~ 一路上也是塞车=.="
2 pm ~ 3 pm : 前往三宝山,没见着传说中的三宝井,在坟前吃蛋糕...
3 pm ~ 4 pm : 前往(某个地方)看海~
4 pm ~ 6 pm : 前往排长龙出名的satay celup吃satay~
6 pm ~ 9 pm : 前往jonker street 逛我最爱的夜市~
9 pm ~ 10pm: 在 Old Town等待塞车时间稍缓,顺便休息。
10pm~ 12am: 离开马六甲,踏上回家的路途~
12am~ 1 am : 在我家休息+陆续返回家里。
1 am ~ 7 am : 休息洗澡吃宵夜睡觉~
7 am ~ 11am: 陆陆续续起床洗刷吃早餐~
11am~ 12pm: 打包行李,准备出发吃午餐然后各自回家~

以上都是大概的时间,
也包括在我家留宿的各位之行程 XD
不过,
这一次我只在这里PO上,
为了蛋糕而相聚在此的大家(笑)


这是路途上....
熊大的眼睛 o_o

隔壁车的Elie XD

隔壁车的Ling姐~

正在等待蛋糕的我们XD

Nedeje蛋糕店~ O_O
感谢熊大提供的照片=P

这间店传说中每天都会卖完蛋糕哦!!!!!
我室友跟我说,
他们以前中午五点多来买的时候,
剩下唯一一种口味的蛋糕了...
所以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去这个蛋糕店XD
 
 Nedeje蛋糕们~
  
蛋糕来了!!!!!!!!!!!!!!!!!!!!!!!!!

由于哥的车不准吃东西,
结果五个饿鬼冲到Fer的车来吃....XD

喝呀!!!!!!!!
草莓口味!!!!!

特别的是它的那一层层夹在乳酪的薄饼脆片,
口感真是一级棒~!!!!!!!!

吃啊~~~~~XD

只有我可以吃~!!!*可爱*

旁边的薄片O_O

蜂蜜口味和.....?

塞车的时候...吃啊!!!!!!

很好吃~~~~~~~

在三宝山前停下来吃蛋糕...XD

吃吃吃.....

吃啊~~~

拍照咯~

*拍照还要拼命吃的ling姐......XD

什么?! 吃完了?!
*不爽

好吃!

 干完了的蛋糕......

PO到我肚子饿了=="
剩下的我PO去fb XD
下次去马六甲再去买蛋糕~~XD


3 則留言:

  1. yesss very fun de trip *like* :)

    and wayu de hair please dont grow anymore pls~ xD

    回覆刪除
  2. oh yeah~~~~~~
    but hair still will grow de larrr XD

    回覆刪除
  3. 那个蛋糕我也没吃过哟!!!!!!!!!!!!
    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去马六甲我就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