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0, 2010

对自己做出宣战!!

倒数两天,
迎接兔年再见虎年,
特别送上仙境三转修罗,
提早祝各位新年快乐。


修罗男士是我的痛处,
我不会画男人强壮结实的肌肉啊...=.="

哥现在在日本,
熊大现在在新加坡,
这两个出国的,
才第一天就忍不住上网找人了,
真是把持不住 *摇头

最近我发觉我的作息实在是糟,
每天凌晨四五点才甘愿爬上床睡觉,
这么一来连我的皮肤也决定不给我面子,
能长出来的都长了(泪)
于是我决定,
新年第一个星期作为适应期,
过后要好好过日子了!!!!
早睡!!!!!!!
(应该做不到早起...=="??!!!!)

就要踏入2011啦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何故疯狂呐喊中......

3 則留言:

  1. 哦哦哦!! 很久没看到你的新作了呢!
    嘛~学我酱每天午夜12点之前就睡咯~XDD
    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 噢噢噢~我想啊=="
    我要努力了=="!!!!!!!

    回覆刪除
  3. 很久没有看到你画的东西了!!!!!
    虽然迟了,可是我还是祝你新年快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