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7, 2011

翻版。

我这只笨手....??!!!!
原本是回去找资料的,
结果因为看到某个非常严重的错误,
想要更改,
就这么一个不小心,
按到‘将图片存在默认相册’...
结果该死的把我原本的连接给取代了,
又存不进什么默认相册,
还给我这个...

@$%$#^^$%&..............
唉唉。
可恶的百度。

因为我还是很爱那些图片的,
所以我就一口气全转贴在此好了,
顺便自我反省一下...*扶额
以下将会出现的是我曾经PO过的仙境Fan Art,
不懂仙境的朋友和不喜欢仙境的朋友,
可能会觉得有些无聊 XD
别怪我没事先警告哦~
注意:超级超级超级重图,请线路不佳者自重。


给Jel爸的生日卡...
啧啧,以前我真有心 =w=

给Elie女儿的生日卡。
原来我都只愿意画给‘家人’?
(可以点击图放大)

Jel爸新年贺卡上的...
(糟,忘了哪一年?!)
上面的草稿铅笔印忘了擦干净才扫描 =w=

给Kimmie的新年贺年卡上画的...

给Ling姐新年贺卡上画的...

给Reis新年贺年卡上画的...

给Elie女儿新年贺年卡上画的...

给Levin新年贺年卡上画的...

给阿云新年贺年卡上画的...
呵呵...
因为阿云喜欢抽烟,
我无时无刻都想这样对他的烟 =w=

话说,
这些随便画的插画,
因为某年Comic Fiesta 来不及画作品售卖,
于是随便印了这些拿去售卖充数,
结果变成其中一个热卖品....=w=
真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收藏着原画?(笑)

这个北鼻商人是我在上课时做笔记突然想到的,
当时刚刚认识Chris,
第一次在游戏中有刚认识的人送(当时候对我来说很贵的)头饰,
乐不可支毕生难忘(笑)
颜色倒是Photoshop 随便涂上去的。

是的是的~!!!
这就是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
因为我本人非常喜欢面具。
只可惜这张是交换图片时画的,
而我听说这跟我交换图片的(曾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因为一些误会讨厌我了(唉)
才发现面子书是个考验友情的工具。

这张应该是某年给Levin的生日礼物吧?
肯定是为了Levin而画就对啦!!XD

接下来的系列很长,
是所有仙境传说进阶二转,
造型表情性格都是照着我仙境里认识,
当时候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们画的。
说起它们的故事有些长,
不过我还是想讲一下 (笑)
那时候我约有一个月的时间进入所谓的绘画障碍(Artist Block),
也就是完全没办法画画的时期,
心情沮丧得要命的时候,
有个我当时人生的救命恩人(Reis)一句话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然后我就用了两三个月把这些完成了。
现在看回去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既自豪又充实 =w=
(而且它们最后也不下心成了我售卖作品的大热门...)
故事讲完了,
就这样吧!! XD

搞笑藝人
Dennis

冷艷舞姬
Nairie (老公的妈妈)

神射手
Kimmie

神射手
Belinda (老公弟弟的前妻)
哇游戏的人际关系真是可怕....
*狂笑

創造者
SJ (弟弟)

創造者
Xap

神工匠
Chris (公会会长)

神工匠
Elie (女儿)

武術宗師
Aroon

武術宗師
YingYing (妈妈)

神官
Reis (老公)

神官
Ling 姐

神行太保
Jelvix (爸爸)

神行太保
XiaoWen

十字刺客
Haru

十字刺客
Rachel (公会会长的爱慕者...???!!!)

智者
XiaoMai (儿子)

智者
Hassle (公会会长的妻子)

超魔導師
Viperblade
Wohoo!!!!! 我差点把这个人给忘了 =w=...

超魔導師

聖殿十字軍
Shize

聖殿十字軍

騎士領主
Zenki

騎士領主
Step

还有小系列的情侣草稿 =w=
不知道为什么,
就情侣会让人替我清货。
(虽然我个人也觉得情侣系列比较好看 =w=)

帮Zenki做的commission =w=
(算是一般被逼一半情愿的状况下画的...呵呵)
领主骑士和神官。

圣殿十字军。
我超级喜欢这张的啦...
喜欢到画了盾不想擦掉里面的。

神行太保。

还有一些残余的彩稿...
当时候非常热衷于用电脑上色,
搞得一些乱七八糟的色块,
虽然现在看回去还会心虚一番,
不过却也为自己的作品感到无比骄傲。
至少我曾经非常努力 XD

忘了哪一年给Haru的生日礼物,
被他嫌弃男主角太瘦了...=w=

个人非常不擅长黄橙褐系列的颜色,
所以只要我尝试或没办法的状况下必须使用这系列色调的话,
那张作品就会被我........................
(说不下去...*泪奔)
*那些蓝色的部分,
就是图片破坏成分最高的元凶...吧?
卡的背后是可爱版的...
(因为电脑曾经不小心被 reformat 过,
找不出扫描图 =w=)

忘了哪一年完成的 =w=
反正是给Kimmie的生日礼物就对啦~
懒惰画线稿的后果就是上色超级痛苦,
而且这张图也涉及到黄褐色,
被我搞到不三不四...=w=
(点击图放大)

模仿MVP卡的标准尺寸制作给Jel爸的生日礼物 =w=
结果原图的PSD档案就被reformat的时候跟我说再见了.....*泪奔

所幸这张有很大张的,
(点击图放大)
是送给恩人(笑)的。

这则是送给Ling姐的。
记得当时她给了我这些草稿很多建议和批评,
真想念那时能跟她分享任何事情的时候。
(点击图放大)

最后最后还有这个,
三转刚出现,
还没有官方图片的时候画的。
跟本部落格的主体图
(最最最最上面那两个人的草稿)
很不一样对不对? XD

不过是草稿,
连颜色也是乱上的 XD
(啧...真没水准 =w=)

总结,
贴了这些以后,
我才想起,
我需要为这些草稿上色........
懒惰来了...
逃啊啊啊啊啊~!!!!!!

3 則留言:

  1. OMG@@

    全部都超讚的啦~
    都好電玩角色的Feel~


    我喜歡你頭像那張全圖^^

    回覆刪除
  2. 噢噢~谢谢~XD
    那张也是我超级喜欢的XD

    回覆刪除
  3. 我还是最喜欢你的Header...
    那张的全图给我看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