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12

北京 - 電話卡篇。

我買了電話卡,
已經是晚上的事了。
一個值一百三十元的中國聯通,
內附五十元的通話費,
直到最後一天,
我的餘額還剩二十二元++,
誰近期要去中國可以跟我討電話卡哈。

中國聯通 *_*

給爸媽打了通電話以後,
我突然想起農本。
我去年還跟他說我打算去北京玩,
他電郵裡附上他的電話,
於是我當時很帥氣地跟他說,
我到中國打個電話給你好不好?
可想起他的時候我倒變回原來的我,
因為不知道打電話什麼時機才對,
就只發了一封簡訊給他問個好。

呆北京的第三天,
農本才很酷地回我一個簡訊:
"你誰啊?"
我看了才發現我判斷錯誤了。
原來有很多叫他農本的人知道他的電話啊o.o
"我冰魚啦"
"你怎用北京的號碼啊"
"我去年不就跟你說我會來北京玩嗎?"
"那來游一下武漢啊"
"你來北京比較方便啦"<<這一句,
我還沒打完,
農本就打電話過來了。
人家比我帥氣啊真是慚愧,
我接電話之前就是這麼想的。

"はい~?"
"(這一句我沒聽清楚)"
"喂喂?"
"聽到了嗎?"
"嗯。"
"你知道我是誰嗎?"
"知道啊~"
"你來北京玩啊?"
"嗯啊~去年不就跟你說了嗎?"
"嗯。那你去了哪裡玩啊?"
"昨天去了長城啊,還有去那個…那個…廣場…長安廣場…故宮…"
我還真把那名字給講錯了OMG
"天安門廣場是吧?"
"啊啊嗯嗯"
"那有去看毛爺爺嗎?"
毛爺爺OMG…毛澤東的昵稱麼?
"哎有看他那個大大的照片~"
"有看他的屍體嗎?"
"行程沒安排,沒看哎…你看過嗎?"
"我沒看過,我會怕!"
"沒看過那你應該過來看丫"
"沒,我會怕啊,我怕他爬出來"
叫人家毛爺爺可是怕人家屍體爬出來=A=

後來我們嗯嗯啊啊的閒聊了幾句,
內容相當十分其實非常冷場,
因為我很不習慣用中國腔講話,
轉個頭就忘了我們哈啦過啥,
所以沒辦法順利接話。
再說我本來就不是能夠很聊得開的料,
所以就不做交代了。
但有一個小部份我是記得的。
"你在上班麼?"
"沒啊…"
"那你今天不用上班麼?在干啥呢?"
"我在去一趟客戶那裡,然後就回家啦。"
"那麼早就回家真好~"
難怪常能很早就開始練功。
"是啊,所以現在打來問候一下,也要聽聽你的聲音啊。"
"啊?這樣哦…那你做何感想啊?"
"這…沒感想啊。"
這…我的聲音那麼粗啞,
真沒感想那就不對勁了吧?
雖然我也是的,
幹嘛找這種問題為難人家,
太不像話了。

沙兒也傳了N量的簡訊給他兩位中國的朋友,
葩葩跟霜爺。
原本我們是打算跟他們見個面,
可能讓他們帶咱去逛逛北京一些我們跟團體驗不到的事,
但兩位工作上時間配合不來,
我們只好帶著這份遺憾離開北京了。
這其中還有一個值得紀念的小故事:
先說沙兒是個容易激動兼臉紅的類型。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這件事,
但反正就是因為這樣,
在我們一次到奧運村給人按摩腳的時候鬧出了笑話。
當時候如果沒記錯,
霜爺給他回了個簡訊讓他激動不已。
當時幫我按摩的小伙子就問了:
"他是不是戀愛啊?"
我眇了沙兒一眼,
壞壞的說:
"是啊,他戀愛了。"
這時候沙兒很激動地狂否認,
幫他按摩的哥哥也忍不住地說:
"好激動啊,真是在戀愛吧。"
我當然狂笑狂點頭,
沙兒則繼續激動中。
"是初戀吧?"
小伙子也壞壞的問,
搞得沙兒狂臉紅狂激動狂否認,
超好笑的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