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12

軟禁中。

秘密任務。

最近我被軟禁了。
村長派了兩個眼線監視著我,
不但讓我沒機會偷懶,
其他人也不敢像平時那樣來找我。
我被安排在村裡角落的一個小倉庫,
幫村長完成一個秘密任務。
為了讓我更迅速地完成秘密任務,
村長特許我為這個小倉庫佈置得舒服。
要不是我的眼線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時而過來問我一堆問題,
我懷疑再呆久些我就會偷偷在這裡睡覺了。

村民們都知道,
我這兩個眼線很Hardcore,
雖然村民們以為他們是我的跟班。
他們為了完成任務,
什麼都做得出來((誤
我稱他們為走火入魔了。
因為他們的監視,
我的秘密任務不得不以極快的速度進行中,
然後所謂欲速則不達,
任務進行中會出現些很極端的錯誤,
搞得我哭笑不得。
偶爾在外經過倉庫的村民會好奇的探頭觀看,
我相信他們偶爾在遠處,
也會聽見倉庫裡傳來奇異的哀怨聲,
或是抓狂的狂笑聲。
放心我可親可愛的村民朋友,
這裡沒有人被鬼上身。

不久後我的這兩個眼線就要被撤離了,
他們需要進行更嚴格的訓練。
因為他們'非常不專業'的看管我,
所以我想我會很想念他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