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12

捨不得。

我想要去一個地方辦事。
想起你想找你陪我去,
但想想還是放棄尋找你的蹤影,
想起我們上一次一起出去的畫面,
那種有話說不出口,
話題迅速結束的窘境,
再次經歷好像會很令人懊惱。
我真是膽小鬼,
對吧?
我房間某處。
現在那個'木簾'掉下來,
沒窗了XD"

我想給你打個電話。
但是會不會像上一次打給你那樣,
你沒空接起來,
最後用沒有感情的簡訊回復我,
你最近忙著什麼,
問我找你是怎麼了?
又是我沒由來地想起,
你會不會偶爾這樣地想起我?

我捨不得放棄我們的感情。
那種難得來的牽絆,
也不知何時,
我們兩個好像都把它給忘了。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我會怎樣?
如果你沒有遇見我,
你會不會跟現在一樣呢?

我捨不得我們的回憶。
我有想過,
我們這樣的感情算什麼。
那些珍貴的經歷如今都是回憶,
仿佛只要持續不想起,
就會一點一滴消失,
然後彼此再也拿不出我們那些曾經的證明。
如果我們都把彼此都忘了,
我們生活看來都會繼續過得好好的,
其實這樣的事讓我有點恐懼。

我捨不得我們的約定。
對不起懷疑了你,
但我始終覺得你都把它們給忘了,
縱然我們約定對方的時候是帶著玩笑般。
我不會知道你是否記得的,
因為我決定不提起這些可能讓我心碎的事,
這些約定就由我來守護,
當成是個小寶貝藏在某處細心呵護。

你很善良溫柔,
我是知道的。
我們畢竟曾經如此熟悉彼此,
你還是很珍惜我們曾經擁有的牽絆,
但是你怎麼都抓不回來,
我也是一樣。
所以就算捨不得,
我也不會怪你。
我還慶幸我能夠瞭解你一點點,
偷偷希望你能夠保持我瞭解你的那一點點,
這樣的牽絆就已足夠。

你知道我的習慣吧。
但我就是捨不得把你刪除,
這樣微不足道的執著顯示對你的珍惜的我,
還配當你的朋友吧?

最近可能思考了比較多複雜的事,
偶爾會想起自己曾經要好得不得了的同伴。
人至少都會有一兩個吧,
曾經一同上刀山下油鍋排山倒海並肩往前,
如今幾乎消失在自己的生活的人。
我不願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我知道這種自然現象幾乎很難阻止。
人都會因為萬種因素而改變,
我在往我自己覺得自豪的方向前進,
這些重要的同伴也是吧。
嗚嗚嗚我想念咱的過去啊啊啊啊啊(T ^ T)
難道我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