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12

北京N篇。


此次是於北京筆,
(第一次覺得我這免費的矮賠得ipad超級有用。)
因此分成數段當成我記憶的紀錄,
也能當想去北京玩的朋友,
還有有興趣想知道去北京玩是怎麼一回事的朋友,
一點小小的參考。
(親愛的Levin,
我附加很多細節是特別為你寫的,
感動吧?!(≧∇≦))

這只是買來送給haru的紀念品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
大約是吉隆坡的27倍大,
整體建築以氣派為主,
整個北京最中心的地方是故宮(紫禁城)。
我到北京玩8天7夜,
第一天半夜從吉隆坡出發,
飛機車程約5~6個小時。
想知道旅費的人可以來問我,
我很樂意分享給你知道。

去過中國的人都會知道,
有幾件事是要忍耐的,
就連北京也不例外。
其中一個是廁所沒門。
北京還真是還好,
最壞的情況大多都是有門沒得鎖,
至少每間廁所都至少有一間是有門的。
另一件事是路人隨地吐痰,
有時走在路上突然聽見很可怕很惡心的聲音,
那是蠻正常的。
但北京外地中國人也很多,
所以我不敢肯定北京人是有這種習慣,
但我相信這種情況北京和上海算是很少的。
然後跟團的話購物站是不能免的,
因為這就是跟團比自己旅行便宜很多的最大原因。
而且這些購物站倒真是中國的代表名產,
雖然坐在那裡偶爾會覺得浪費寶貴的光陰,
但聽聽人家華麗的presentation skills,
吸收一點額外的知識也是不錯的。

這是開頭~
接下來有點像旅遊節目了XD
beware~

4 則留言:

  1. 親愛的Levin,
    我附加很多細節是特別為你寫的,
    感動吧?!(≧∇≦)) <<<

    谢谢wayu *流泪*

    看到你的报告我很感动,
    可以feel到你真的长大了 T___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什麼長大啊 XD"
      快去當好漢吧~!!XD

      刪除
  2. 当好漢需要钱 @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存錢? $__$ 或準備去那裡發展,賺他們的錢XD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