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14

東京大江戶溫泉物語。

冬天四點多的大江戶溫泉物語。

原本我真的考慮好好的寫一篇"怎麼玩大江戶溫泉物語",
不過在Google打"大江戶溫泉物語"以後,
我完全打消了這個念頭。
所以我決定這帖,
我放個"怎麼從涉谷到大江戶溫泉物語",
其他的就交給那些非常厲害的網友搞定吧!!!
*在出發前往日本前,
我參考了這位小姐的部落格才決定去這個溫泉的,
所以大家若懶惰開Google,
就用她給的Guide吧!
非常齊全了XD

*此帖非常非常重圖,
網速緩慢者請留步。

自2006年以後,
我就一直懷念溫泉,
我已經7年沒有泡日本溫泉了。
於是我向美錦借了幾本和東京旅遊有關的書籍,
就是為了尋找溫泉。
在茫茫溫泉海中,
扣除了所有高檔的溫泉,
我找到了大江戶溫泉物語。
上網研究了一番,
才知道這地方超級適合外國人,
因為可以體驗穿浴衣,
可以拼命照相,
又可以感覺到身在古代日本的風情,
不好意思全裸泡溫泉的人,
還可以光著腳丫在戶外用露天溫泉泡腳,
真的是非常厲害並讓我大力推薦的旅遊勝地。

Here is 涉谷。
搭山手線地鐵,
尋找黃色的有樂町線。

請點擊放大。
這是我在任何地鐵車站都能夠拿到的地圖。
找到有樂町線了嗎?

找到就出發囉!!!
搭有樂町線到豐洲站(Y22),
然後下車,
會經過一條長長的走道,
一直走到離開地鐵站,
走出去戶外搭海鷗線。

這個是海鷗線的LOGO。

這裡就是海鷗線的豐洲站門口。


確定了就出發!!!

搭海鷗線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駅 Telecom Center Station。

一路上會看到這樣的風景。

到站下車~
看到這地標直走~

就看到路牌了~

到啦~
恭喜恭喜~

實際上大江戶溫泉物語不難去。
我沿著書上提供的路線,
外加日本那非常體貼的路牌和指示,
很快便抵達了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從Media Factory出發,
才不過中午兩點多,
天氣晴朗不用說,
冬天的日短夜長讓太陽的位置提早移位,
三點~四點居然是夕陽落下的時間,
卻也是上班族還沒有下班的時間。
結果我們在空無乘客的快鐵車頭望著東京美麗的夕陽,
(由於沒人還可以四處走動拼命拍照)
讓原本已經大好的心情達到了放鬆的最高境界。

車頭唯二的兩個人,
真是浪漫啊~



我是說真的,
沒有人~


他們太浪漫了,
也不理我們這些鄉巴佬奇怪的外國人XD






神啊,
您真是個天才。

每一站車門的玻璃都有不同的設計,
超級漂亮。

建築物擋住了夕陽,
仿彿換了個場景XD









巨大的摩天輪要來了!!!




真的是美到~

另一站不同設計的門~



哎哎~
開始有人上車了,
所以我們開始收斂了XD


看到夕陽下東京鐵塔和彩虹大橋而興奮尖叫的我。

還有東京電視台的塔一起合影*O*

接下來由於不打算做Guide,
請各位看了別人的Guide以後再來看這些照片,
就會有頭緒了。

很多人說像兄妹,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Neko自己惡搞自己拍的照片XDXD

Oh Yeah 鞋櫃的lucky number~

凡在更衣室就必須要有一張這樣的照片才像去過大江戶溫泉物語。
*ps 我把neko看光光了 *O*b
  



大冷天的,
穿棉襖泡腳去!
(地上是冰的.....)

他們都不要好好拍,
因為好冷!!!

"拍一張給你女朋友看啦!"只有這句才能讓他乖乖站好拍照(笑)

Let's Go!!

呼呼好舒服~

快凍斃的Wilson。


超級適合約會的我跟你講......



"這是Assassin Cross"
"不是。"
"醬是什麼?"
"是忍者。"
"......"

傳說中泡溫泉後的冰牛奶!!!
我來啦!!!!!!

泡了溫泉以後,
我居然重了0.15公斤?!
(怡廷說我吸了溫泉水。)





看到古代日本了沒有?XD


後面有帥哥,
不過好像是台灣人。


好好吃~~

開動啦~
(素顏果然慘不忍睹XDXD)



再去泡一回足湯~
然後我和Wilson各自去泡多一回溫泉,
neko則去做腳底按摩。

回來時候被欺負至陣亡XD

再來一杯冰牛奶~

我們靠的是演技!!!






結帳囉~

回家囉~

容光煥發~*bling b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