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4, 2014

東京迪斯尼海洋。

很多人都不知道,
東京有兩種迪斯尼樂園。
一個是世界各國都有的迪斯尼樂園,
另一個是只有東京限定的迪斯尼海洋。

前往東京迪斯尼樂園和東京迪斯尼海洋的電車。

迪斯尼海洋(Disney Sea),
顧名思義就是把跟海洋有關的迪斯尼動畫或電影,
製造成樂園讓我們進入夢幻的國度。
我個人大力推薦大家一生人一定要來一次,
但是我也認為來一次就足夠了。
我在出發前往日本之前做了一些功課,
在對迪斯尼海洋做功課的時候,
發現它好像並沒有太刺激或非常特別的遊樂園設施,
雖然很多人說迪斯尼海洋比較適合大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它適合小孩多一些。

我們的票根。

門口30周年紀念的擺設。

靠近海洋。

Tower of Terror。

栩栩如生的船。

海上轉杯(我自己取名的。)


超級漂亮又逼真的風景,
非常適合來約會。

通輯令攝影區。

非常漂亮的金船。


Little Mermaid 的海底城堡。

看到王經過了!!!

晚上的三十周年標記。

由於Joemy大人去過迪斯尼海洋,
所以我們選擇完全跟隨他,
他帶我們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
於是我的功課也不過大略翻看谷歌,
結果我忽略了冬天時候需要注意的事項,
在此我要慎重勸戒各位,
冬天來玩迪斯尼海洋一定要注意的幾件事。

第一,
充分保暖。

東京迪斯尼海洋是座落在海隔壁的。
冬天時候的日本已經很夠力冷了,
不要像我這樣,
以為去遊樂園會有很多休息站,
很多室內的遊樂設施,
所以背包應該帶輕便一些,
外套應該少穿一些,
千萬不要。
冬天的迪斯尼海洋,
就算是大太陽,
那海風吹來的力道是連高大的人都會覺得自己快被吹起來的。
我去的時候只帶了兩條圍巾和兩個暖包,
身穿一件背心加一層T-shirt再套一層厚外套,
帽子羽絨外套手套這些我嫌重嫌麻煩全都沒帶,
結果到了那邊GG了,
被海風吹到發傻,
在精品店買的迷你老鼠髮窟被風吹走,
連拍照都沒機會使用!!
結果我太冷了受不了,
到精品店買了一個特顯眼的大帽子,
非常有紀念價值的三十週年紀念,
這三十週年紀念的黃色帽子就救了當天在日本被風吹傻的我。

你看那風......

吹啊!!!!!!!!

迷你耳朵....戴一下就會被風吹掉。

很冷啊!!!!!

最後拯救我的30周年紀念黃色帽子。
這帽子大概馬幣80多,不是開玩笑的貴!!!!(不過我很喜歡XD)

第二,
要省錢,就不能嫌麻煩,不省錢,就好好享受。

畢竟是個國際級的旅遊勝地,
東京迪斯尼海洋的東西都是比一般物品品質保證,
但也比一般上看到的物價貴了一些。
若要省錢,
自備食物水源保暖衣物等,
這些都是旅遊基本。
但是金錢允許寬裕的話,
迪斯尼海洋裡的餐廳食物真的很好吃。
週邊商品種類繁多非常好看,
不但有紀念價值,
而且由於十分精美,
送禮得體大方,
自己收藏或當擺設也非常值得,
我個人蠻鼓勵至少要買一兩個回去當紀念品的。

neko的迷你老鼠Pokka dot帽子很可愛也很保暖 *O*

鹽雪糕,迪斯尼海洋特有。

好吃!!!

搶吃的人們XD


這個麻糬也很好吃 *O*

第三,
規劃地圖。

迪斯尼海洋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有很多遊樂設施都是大排長龍的。
那裏有一個'得到優先票'的站,
要善用這玩意來讓自己充分的玩翻迪斯尼海洋。
要如何得到優先票?
首先到你要玩的遊樂設施找到那個遊樂設施的優先票站以後,
站內有很多獨立的機器。
只要拿出自己的入場卷給機器掃描,
機器就會給一張'優先票',
上面寫著時間日期遊樂設施名稱。
持有優先票的人只要在票上指定的時間到那個遊樂設施,
就不需要排隊,
直接通過優先票的隊伍得到優先玩那個遊樂設施的權利。
但是要注意,
不可貪心。
得到優先票的人,
在使用優先票之前是不能得到任何其他的優先票的。
而錯過了優先票上給的時間,
就不能在同一個遊樂設施得到另一張優先票了。
也就是說,
要好好注意時間,
拿到了優先票,
在優先票上的時間前到別的設施去排隊或用餐閒逛,
優先票時間近了就好到那個遊樂設施去,
玩了以後再去找另一個遊樂設施索取優先票。
每個遊樂園都有屬於自己的地圖,
請像尋找偉大寶藏的人盡情的探索吧!!!

拿了Tower Of Terror的優先票後,
我們去排隊玩這個。

呀~~~~~~~

然後我們就拿著這個優先票衝進Tower of Terror裡。

walk in like a boss。

呀~~~~~~~~~~~~~~~~~

再去領新的優先票。

第四,
享受是關鍵詞。

進入迪斯尼海洋就像進入夢境一樣,
或者說進入了童年的回憶裡。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情侶、高中生、一家大小的日本人來這裡玩,
大家都頭戴米奇老鼠耳朵,
手拿唐老鴨布偶,
啃著美人魚貝殼雪糕,
在這裡沒有人會對你有奇異的眼光,
做什麼都沒什麼好丟臉的,
因為大家都很誇張。
盡情地拍照大笑,
盡情的爲被風吹走的帽子尖叫,
跳舞亂跑大動作全部都是OK的,
走路走到腳痛根本就很正常,
看到大冷天穿短裙的美眉一定要看多幾眼,
要為她們的勇氣和健康鼓掌。



轉杯(?)



是的, 當時聖誕節近了。

Tower of Terror的美女解說,
雖然本大爺一句都聽不懂。

富翁的收藏品。

就是在上面那扇窗尖叫。




遠處的美人魚城堡。













Ariel~









*最後因為刮大風,
取消了煙火,
真是殘念。

最後,
當離開了夢境,
不要難過,
證明自己確實有個美好的童年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