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5, 2014

箱根富士急樂園。

富士山聽過吧 ?
沒聽過就拍死你....
沒聽過?
拿....
這個就是富士山。

這是我用我那"傷心Note1"拍的富士山,
怎樣,
超級美麗吧!
看到真實的更震撼。

富士急樂園(Fuji-Q)位於箱根,
是年輕人喜歡去的地方。
在前往東京前,
我為了一賭富士山的廬山真面目,
一直拚命尋找許多關於富士山的資料,
但是除了找到"在箱根可以看到富士山"以外,
我居然找不到任何確切能夠好好一賭富士山的好地點,
讓我懊惱了很久很久。
後來當時候剛從日本回來的ManMan告訴我說:
"富士山那麼大,
箱根的任何地方都看得到。"
.......SOKA!!!!!!
後來阿森說他的女朋友要去箱根富士急樂園,
我就賴著要跟他們一起去。

阿森,阿森的女朋友(簡稱森嫂),Kino和俊雄,
這四個人感覺上不常去旅行。
之所以那麼說是因為他們的計畫十分不夠周到,
在計畫到箱根富士急樂園的時候,
他們只因為看上富士急傳說中最有名最可怕的"鬼屋病院",
於是毫不猶豫前往箱根出發,
從東京出發的交通工具也沒有選最快速最廉宜的小田急行,
(不過事後我才發現,
小田急行好像是去箱根的另一邊,
所以森嫂她也沒錯啦XD)
而選擇了稍微貴一些的巴士。
在出發前才確認出發時間和旅遊行程,
在富士急看錯地圖而錯過了纜車,
少去了一個計劃中的景點,
真是殘念。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人家 XDXD
除了把全程規劃都交給森嫂外,
我自己也在沒有做好功課的情況下出發了。
出發前往箱根的前一天晚上,
我帶著剛從迪斯尼海洋回來疲憊的身體回到池袋的旅館,
把所有隔天前往箱根的衣服裝備都準備好,
把相機充電以便拍下富士山輝煌壯觀的風景,
然後設定好鬧鐘,
帶著疲憊又興奮外加準備充足萬無一失的心情睡著了。
結果我忘了我的手機的時差根本沒有調到日本時間,
在大伙說好的集合時間十分鐘後,
我接到一通電話:
"chiwayu,你還在睡覺啊?!"
"啊?你是誰?現在不是還六點十分而已咩?"
(*註,那是Kino。)
"現在七點十分啊!!日本時間比我們的時間快一個小時啊!!"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給我十分鐘,我這就下去!!!"
然後我用5分鐘時間洗刷外加換衣服,
外加穿鞋開門衝下Lobby的時間總共花了7分鐘,
然後一直道歉並小跑地走向索取巴士票和搭巴士的地點路上。
(看到我的那剎那,
阿森笑著看著森嫂說:"你看,全部裡面你最慢。")
還好一路上冷風打醒了我,
外加我的腳力沒有太差,
勉強跟得上大家那可怕的腳程,
我們最後並沒有遲到,
真是虛驚一場。
在這裡再次深深的反省了一下,
以後再也不敢了。

上了巴士,
我直接睡死,
直到突然感覺一陣騷動,
睜開眼睛就看到大大的富士山出現在眼前,
那種感覺根本就是Oh my God........
這下全身上下的神經細胞都醒了,
不過也被一個可怕的事實給磨滅了,
就在我想為富士山拍幾萬張照片的時候。

這是用手機在巴士上拍的。
真的很羨慕這間學校的同學和老師,
經常可以看到這麼壯觀的場景。

是的,在遲到的衝忙下,
我忘了把相機放進書包裡.........
後來我向Kino討了一些他拍的相片,
PO在這裡給大家看。

抵達富士急樂園門口,
我們不顧旁邊看到令人驚悚的雲霄飛車路線,
直奔巨大的富士山猛拍,
進入富士急樂園以後才深刻感覺到那些雲霄飛車的魄力與魅力。
我像個死小孩一樣一直哀求各位大人陪我坐那個最可怕的雲霄飛車,
可是沒有人願意陪我.......




在富士急外看到的雲霄飛車 *O*!!!

這是Kino拍的,
特感謝他提供的照片。

真是難得的大合照XDXD

這種景象是很難得的XD

富士急樂園前的歐美風小鎮,
很寫意很溫馨。


聖誕節快到了~

進去富士急看到Actual Size的雲霄飛車,
真的超想坐啊!!!



還有很浪漫的摩天輪 *O*


很巨大的金色招財貓 OAO

結果原本不打算進入鬼屋的我卻被俊雄的"我請客"給說服,
體驗了傳說中最刺激最可怕的"綜合病院"。
那是一個醫院為主題的鬼屋,
如果要完全感受其魅力,
就不應該像我們的隊長Kino那樣,
快速的通過每一間房間,
而且看到任何身影都事先提醒我們,
結果我們都因為預先有了心理準備而沒有被嚇到。
應該要像森嫂一樣,
凡任何風吹草動都給它來個尖叫,
並且為了保命般的向前狂奔,
這樣就非常有戲了。
其實鬼屋裡血淋淋的屍體們和醫生們都非常親切,
看到森嫂尖叫逃跑的身影,
血淋淋的醫生問我:
"あの、大丈夫ですか。"
(發音為"ano,daijoubu desuka?"
常看日劇或動漫的人就知道,
他的意思是"那個,沒問題/沒關係嗎?")
我當時非常帥氣的給了他一個OK的手勢,
咧嘴笑說:"大丈夫です!!!"
(意指:"沒問題!!!")
所以,
想玩這個鬼屋的朋友,
無論您多麼害怕多麼焦慮,
切勿攻擊他們,
他們可是非常善良的QAQb

連鬼屋的廣告板也被我拍到那麼Drama....

這就是要挑戰鬼的的勇者背影 !!!

不錯不錯,有氣氛!!!

無論你是否買全票還是半票,
這錢你都得付。
換算過來大概馬幣15~16令吉。

門口。

感謝請客的俊雄大人。

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張照片,
隊長的臉根本就是經典啊(笑)

我們去富士急的時候,
外頭刮大風,
其實有很多雲霄飛車都不能玩,
只能等到風靜了才可以,
所以到最後,
原本願意陪我玩B等難度的雲霄飛車的俊雄和我,
沒機會體驗富士急的雲霄飛車。
不過我去了一趟富士急的溫泉!!!
由於當天人不多,
我去的時候根本像包場,
露天室內所有的溫泉都由我一個人在泡,
大冷天刮大風獨自一人包場泡上數種非常治癒的藥材溫泉,
那種爽不是普通人可以體會到的,
而且持有富士急通行證可享有折扣,
我根本就是窮人享受土豪過的生活(笑)
結果原本非常堅持也一定要泡溫泉的Kino不知道在害羞什麼最後放棄了,
然後我們因為溝通不良而錯開,
導致花了一點時間在尋找對方QAQ
最後"命運"般的在富士急精品店遇到了Kino,
為了我們的重逢干杯!!!

可以許願的假神社。

貓貓的正面。

假神社門口XD


排隊搭B class雲霄飛車
(最難為S class,最容易為D class。)


看仔細一些,
這是很有意義的雲霄飛車雙關圖。




我先出去前往溫泉囉~!!!


沿路走就到了。



洗完溫泉踏上日本的路欣賞風景。



陽光很漂亮,
出煙的富士山也很漂亮。

在這裡要大力推薦富士急的幾個我認為"必試之處",
雲霄飛車,溫泉,鬼屋,精品店,還有富士急外看來很歐美風的小鎮,
我覺得富士急是個很適合年輕人的地點,
就連什麼設施都還沒嘗試的我都覺得它比迪斯尼海洋還要好玩,
不容錯過的一個景點。


Kino去搭摩天輪時拍到的風景。
我錯過了唉唉~



還有室外溜冰場~~~






Kino去玩水上遊戲意外的驚喜 *__* 他拍得真好XD




仿造巴黎鐵塔,
這只狗狗是這回小鎮的主題喔~

歐美小鎮裡那狗狗的一個展覽。
真的很漂亮。
*我就是在這裡買了我2014年的日記。






有的人應該有收到我送的這個明信片 >D




在娃娃機中看到這個,
好棒XD

離開箱根前的照片。

其實因為大風吹,我們冷到快掛了!!!
不過為了最後的照片,
還是上來拍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