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14

東京SkyTree。

其實這篇沒什麼好寫的。
主因不是因為我沒有好好的玩,
而是我玩到忘了拍照,
結果站在那麼高的建築上,
我忘了拍SkyTree的外觀,
省下觀賞夜景的費用砸在購買手信上,
單單逛食品部我就把時間花光了,
真是殘念。

SkyTree的高度XD

基本上SkyTree和東京鐵塔有點類似,
是個很高的建築物,
唯一的不同點就是在東京鐵塔上不能看到東京鐵塔,
如此而已。
SkyTree也是我在東京唯一認真逛的'百貨商場'。
我在東京這個那麼繁華那麼熱鬧的城市裡,
努力地尋找比較寧靜的地方。
從電車窗外看到那密密麻麻的建築物,
讓我突然發現非常繁華的都市居然開始不適合我,
結果我就這樣錯過了許多美好的都市感受。

網上找到的SkyTree照片。
原圖請按這裡

談回SkyTree。
它就座落在東京鐵塔(六本木一帶)附近,
是一個非常豪華,
類似咱KLCC的感覺的一個商場。
根據已經走馬看花逛完整個建築物的Hope和Wish還有Neko,
她們說樓上還有Jump旗下漫畫的專購區,
一大堆的扭蛋和模型等等,
還有夾娃娃機、書店⋯
我真是錯過了太多。
我跟著怡廷,
和clowx還有美錦在食品區逗留,
看著這三個土豪,
在決定應不應該把整間食品部的食物都買下來,
我真的羨慕得不得了。

在這裏就順道介紹一些東京的名牌,
還有一些日本著名的小零食。
去年clowx送了一本漫畫給我,
那漫畫叫《金平糖的回憶》。
那本漫畫的第一篇看得我淚流滿面,
(雖然大部份人看了都沒啥感覺,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結果我對金平糖非常好奇,
在SkyTree看到金平糖的時候,
我有非常特別的情感。
(結果我這一趟去日本還是沒有吃到金平糖,
也沒有買金平糖⋯⋯)
日本有非常多千奇百怪的糖果,
記得還看到有一種硬糖是壽司造型的,
非常適合送禮。
結賬的時候,
怡廷、clowx和美錦手上各拿一個大籃子,
裡面滿滿的禮品,
而由於這不過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二天,
我不敢太瀟灑地揮灑我的日幣,
所以我只提了一個裝滿零食的海賊王造型小寶箱,
還有一個小支的SkyTree造型的礦泉水,
當作是來SkyTree的紀念品。

順道推薦這本漫畫。

海賊王寶箱。
(羅賓的眼鏡是在前往Ghibli Studio的車站買的)

後來尾隨怡廷,
看到了號稱世界第一的大蘋果,

(真的好大!!!)

還有SkyTree的空之餅,
和小叮噹最喜歡吃的紅豆餅。

非常好吃,
軟綿綿又不太甜,
就是方塊麻糬啦 *O*
(在日本最後一天土豪clowx請我吃一個*__*)

超級好吃,
又軟又嫩又新鮮的紅豆餅,
感謝土豪怡廷請吃~

最後到了集合時間時,
我的腳已經掛了,
SkyTree Lobby有很多長凳,
但有學生團坐滿了,
我便混入男學生團裡坐在地上。
這時候就看到這個畫面(笑)

怡廷和niku-niku在做伸展運動。

靠牆蹲下來的美錦。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居然沒有大肆拍照留念。
如果還有下一次,
我會好好的當普通遊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