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1, 2011

热气球。

那是不知哪来的心情,
应该是上个月看到吉打举办的热气球展,
网站挺吸引人的,
而且我也忘了我到底多久没看过热气球了,
所以看到朋友说赛城隔壁的直辖区有热气球展,
就兴奋得到处问有可能会去的人陪我一起去。


原本期待一大群朋友一起去的我,
虽然碰了一鼻子灰,
差一点觉得很可能去不成了,
可最后终于找到超级死党王子陪我一起去,
感觉非常感激和高兴 XD
说来惭愧,
布特拉再也明明就在赛城隔壁,
我却对那里的路完全不解。
(其实我也对赛城的路一知半解....呵呵)
幸运的是那里是非常规化的城市,
路牌都很清楚,
所以算是一路顺风地到达了目的地。

终于找到泊车位以后。

那里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人山人海’。
黑压压的人头搭配五颜六色的服装和肤色,
还有色彩缤纷到可以说是非常闪眼的卡通气球。
在这里大致上只有两种人。
一种是携老扶幼一家大小来游乐场般的人,
另一种是持着看起来非常专业的 Digital SLR 来挑战摄影的人。
我就是第二种 (笑)

一堆烂泥....yeeeee.....XD

由于刚下完一场不知道大还是小的雨,
天气阴凉,
这么热闹的地方没有所谓的酷热和吵杂,
呈现相当和谐爽朗的气氛。
不过草地和没有石灰的地面都是烂泥和积水,
我小心翼翼地踏过这些地区,
尽我所能保护好我的香蕉黄帆布鞋,
好让它不至于从香蕉变成巧克力 =w=

‘广场’中心有个屏幕拍摄正在准备飞行的热气球。

也有攀壁 OAO!!!

放眼望去这里除了跟热气球有关的展览以外,
还有一些其它的活动供年轻人和小孩。
之前也随便游览了一下这次活动的官网,
知道这里不但活动多,
活动区也很大,
活像个祭典。

很多人围观热气球XD

当我们看到主角热气球的时候,
是在为排不到乘坐热气球的票感到少许失望以后。
官网明明说是下午5:30 开始售票的...
怎么准时抵达售票处这里却变成下午4:30 已经开始在售票了呢...=w=
现在回想还是难免有些沮丧。
不过!!!! (重新振作!!!!)
我们还是朝着人群去围观了XD

呵呵...从稍微离开人群的地点拍的。
那个蜘蛛侠小气球的位置还不错吧? XD

这个地点令我嫌弃的部分只有两点。
第一点是热气球周围都是大型车子和罗里。
我明白热气球需要用这些车子来运载,
可是不能泊在热气球后面吗?
挡住那么多人的视线....
第二点是碍人视线的树木。
布特拉再也那么宽敞,
为什么就是要找有那么多树木会挡住大家视线的地点呢...
结果大家都往没有树的地方站,
而我一半以上热气球的照片都有树叶挡住=w=....

挡啊!!!!!!
感觉上像是热气球努力地从拥挤的世界挤出来....

除了自己矮小这点很令我自己气馁以外,
这些树.....@#$%&*!!!! =w=

大树哦哦哦哦~~~~
你是多么美丽~多么伟大~多么美好~
可是你挡到我了... =w=

不过看到一群(?)巨大的热气球一起往天空飞的那瞬间,
还是会有一丝感动的。
那种“哦哦哦大家都飞起来了!!!”的笨蛋呐喊在我心中浮现,
然后小小声跟站在我隔壁的王子说。
由于是阴天,
其实我们看到的天空也是灰灰的,
这时候所幸有超大彩色的热气球点缀了天空,
让它看起来有一点精彩。

这张颜色不怎么样,
我却很喜欢XD
因为拍到布特拉再也最瞩目的紫色大桥~XD
(这桥晚上会开紫色的灯,
所以我称它为紫色大桥 =w=~)

准备上天空幸运的人~

哦哦哦~~~~飞啊~~~~XD

阴天的太阳挣扎着想要探出头来XD

阴天热气球~XD

这个嘛....

这个暗红色的热气球很漂亮 XD
不过我就是拍不到白玫瑰转到我的视线正面...=w=

小子(摸不着头脑):“这蓝色的怎么那么大啊?!”

呵呵呵~!!!! 阴天就要有暴风雨的感觉嘛~!!!!!
感觉好像天空的冒险 XD

火是热气球启动的能量,
把天空烧了吧!!!!!

小子:“看到这些巨大的气球...
我也想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叹气)”

烧起来吧!!!! 哦哦哦哦哦!!!!!!!
对不起,
这是我第一次拍到火的热气影响空气而扭曲视线的画面,
觉得很开心=w=

这几个未来国家的主人翁(?) 很认真地看热气球哦~!!XD

还有远方的一位专业摄影师(?)大叔,
坐在罗里上摄影,
鹤立鸡群啊~XD

这个已经完成任务的热气球队
(也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
热情的拼命向我们挥手,
我也胡乱地向他们挥手 XDXD

我想,
我真的是需要做运动了。
突然这么说是因为,
当我们决定吃晚餐的时候,
一旦远离人群,
应该是因为空气差别的不适,
我开始头昏目眩,
眼前一片空白,
右耳听不到声音.....lllOrz
当时候全身发麻,
感觉自己好像会吐,
连王子都看呆了。
所幸用餐的地方相当整洁,
也找到地方休息,
我....真是会给人添麻烦....@$@#$#^*

休息了大约两个小时,
我终于完全精神了。
(也可能是因为吃饱了=.=?)
不过那时开始看到人群逐渐散去,
阿叶传简讯跟我说感觉好像要下雨了,
所以他先回家了。
我们也不知道会不会下雨,
(反正一整天都是阴天...=w=)
于是决定到处闲逛。

这里也是人山人海啦...XD

原来这里有类似巴刹的地方OAO!!!!!
真的好像到祭典游玩 XDXD
我们闲得没事做到处乱逛,
也看到很多带着专业摄影机的摄影师在到处取景。
摊子所贩卖的玩具和物品都引起我的好奇,
尤其是那些在夜晚发光的,
=w= ~!!!!! 好有趣哦!!
我们还看到超大粒的球,
(应该有我的15个头那么大吧?)
有黑人爆炸假发,
有小丑帽,
有非常精致的牛仔帽,
会发光的兔耳,
会发光的超大蝴蝶结还有米老鼠发箍,
会发光的武士刀等等。

这是光束吗? 呵呵呵... (copy from 四叶妹妹)

左边那些很颜色漂亮像草一样的光束,
王子买了一个回去 XD

逛了一圈,
我为自己买了一个想要很久的牛仔帽,
十令吉而已哦 OAO (便宜!!!)
不过真是好大 =w=
在我们准备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个卡在树上飞不上天空的海绵宝宝气球,
我...我怎么抓都抓不到,
然后王子随便一下就抓到了 =.=

虐待-ing 海绵宝宝气球 XD

这一次除了没能上热气球以外,
遗憾的是,
我所期待看到的小叮当和星空大战的热气球没有出现 (叹气)
希望下次如果有机会,
我希望能够坐上热气球~~~~ XD

17 則留言:

  1. 啊。。好羡慕。。。 好想和你们一起去玩。。
    好可惜没有机会上到热气球上。

    回覆刪除
  2. 等你回来如果再遇到的话我们一起去吧~XDXD

    回覆刪除
  3. 恩!TT3TT
    还有我发现一点超好笑的事。我们。。都在对方的blog comment的话,就会到另一方的blog看的。 哈哈哈!! 每次你到我的blog都是在我comment你的过后。好笑啦你!

    回覆刪除
  4. bo pian!!
    你只有在你update你的blog才会来看我 TT__TT
    所以你的comment等于是在告诉我你update了!!XDXD

    回覆刪除
  5. 哪有那种事。。。!! 我是想到你就来的!
    我的comment不见了!

    回覆刪除
  6. 是咧...
    要不是我的email显示我也看不到=.=....
    那你想到我的机率还真低啊....TT__TT

    重贴:
    juin 对您的帖子“"热气球。"”发表了新的评论:

    恩!TT3TT
    还有我发现一点超好笑的事。我们。。都在对方的blog comment的话,就会到另一方的blog看的。 哈哈哈!! 每次你到我的blog都是在我comment你的过后。好笑啦你!

    回覆刪除
  7. 去年我最后一天去到那里结果下雨加上傍晚,
    已经结束了-______-

    超后悔过去的,
    因为又塞车,
    耗费一堆时间……

    那张黑色剪影的很赞~

    回覆刪除
  8. 看热气球不能太晚去啦...
    照片不漂亮外加很可能结束了 =w=

    自己一个人去吗?
    因为如果有朋友陪伴我觉得应该会感觉还不错 XD

    黑色剪影是指那张好像穿越暴风雨的吗?
    还是那张被火扭曲的 XD

    回覆刪除
  9. 嗚嗚,我沒的去~~~~

    回覆刪除
  10. *sayang~
    下次吧~~~XD
    我本来想找你去,
    可是没看到你上MSN @@

    回覆刪除
  11. 我上班的時候都放appear offline呵呵~
    有事fb mail我吧~

    回覆刪除
  12. 是和朋友一起去,
    但是真的太遲了,
    而且那時我住sunway,
    過去那裡算有點遠.

    是穿越暴風雨那張~

    回覆刪除
  13. 那时候也在布特拉再也?
    双威离那里才二十分钟哦~(不塞车的话=w=)
    我家去那里要一个小时(叹)

    噢噢~

    回覆刪除
  14. 結果是大塞車>__<

    對,一樣的地點.

    回覆刪除
  15. 哪有!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都说是我自己在矛盾中。因为怕被拒绝等等而不是很想联络别人。就那样咯

    回覆刪除
  16. @euvin:
    噢噢~这么说来每年都有呢 *___*
    值得期待XD

    @Juin:
    你就不要矛盾了,
    我是不会拒绝你的 =D
    而且我这种几乎不主动找人聊天的死性格,
    还是在这种能够借题发挥的地方,
    才能展现出我‘想当年’灌水王的头衔 XD

    回覆刪除